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09年俄罗斯国际医疗器械及医药展
展会名称 2009年俄罗斯国际医疗器械及医药展
展会时间 (2009-12-07)至(2009-12-11)
地  区 俄罗斯医疗展览会·俄罗斯
展馆名称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俄罗斯著名展览公司ZAO
承办单位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代群
电  话 010-83357275
传  真 010-83357275
相关网址 www.tradeexpo.com.cn
邮件地址 airliu3007@126.com
会议内容 展出内容:各类医疗器械、仪器及设备、医用生物显微镜、牙科设备、各类药物、制剂、诊室诊断器材、紧急情况与灾难处理、医院管理系统及设施、妇、产科及生殖设备、耳鼻喉科仪器及设备、病理学与遗传学、外科手术器材及外科设备、内窥镜设备、眼科综合设备、医用耗材、可转换药物、医用缝合线、麻醉剂设备及一次性消耗品、外科手术服、各种手术用耗材、诊断用成像器材、色谱分析仪、诊室分析仪、透析及移植手术、医用抽气机系统、核磁共振成像、检验设备、输血系统器材、外科手术配备器材、康复设备与器材、残障人士辅助工具、通风系统、建筑设计、生物医学与外科、太平间设备。市场情况介绍:据了解,2008年俄罗斯医疗消费总值达到近120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18%。而今年,俄罗斯医疗市场被预测将以25%~30%的增长率高速发展。 虽然,俄罗斯对医疗产品的需求量很大,但其本国的医疗产业发展缓慢,医疗需求与生产能力成反比。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进口医疗占据了80%的药品市场。在新特药中,进口药所占的比重更大,而这些畅销的进口药品则主要来自波兰、德国、奥地利、保加利亚等12个国家。俄罗斯市场对治疗高血压、心脏病、肾病、肝胆病等药品、医疗器械和制药设备的需求很大。目前,俄罗斯主要是依靠从西方大量进口药品及医疗器械,且价格较高。因此,我国生产的质优价廉的医疗产品在俄罗斯市场是有一定竞争优势的,而且前景看好。 
参展费用 请来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