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09第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品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09第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09-12-04)至(2009-12-06)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88号
主办单位 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市保健品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汉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建
电  话 021-65431358
传  真 021-51062590
相关网址 www.health-expo.com.cn
邮件地址 steelox@163.com
会议内容 由香港国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市保健品协会、上海汉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品展览会(Health Expo 2009)将于2009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以“聚焦健康、构建和谐为主题”充分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个专业的保健品行业盛会,架起国内外生产研发企业与经销商、采购商和终端消费者的供需平台,促进国内外同行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