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3年第十八届迪拜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3年第十八届迪拜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3-03-10)至(2013-03-12)
地  区 迪拜·迪拜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向小姐
电  话 010-82258800-610
传  真 010-82250600
相关网址 http://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sarahxiang@consultac.com.cn
会议内容

  展会简介:

  2013年第十八届迪拜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DUPHAT)是全球最大的制药展览会之一,始于1995年,每年一届,在阿联酋迪拜举办。这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医药展览会,也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一个专业医药制药展览会,成交量大,影响范围广。2012年迪拜制药展会吸引了更多来自本国、海湾国家、其它阿拉伯国家、和欧洲的更多专业观众、药剂师、医生、科学家、药品研发人员、经销商、代理商、制造商、贸易商、医疗代表、制药分析专家与咨询师、贸易观众、学者等。其中,参展企业的近300家,吸引了来自73个国家与地区的10,000名观众与参与者;专业报告会、研讨会由来自全球的65位专业学者教授主持,参与者达3900人。DUPHAT为各地区医药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家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备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传达了行业内的新兴趋势,提供了技术革新的资讯和投资发展的迅息。DUPHAT将是您进入中东市场,甚至是北美欧洲市场的重要桥梁。

  组织单位简介: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内外知名的展会专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展咨询及延伸服务。我公司每年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地八十余个国家220个国际展览会,200个国际专业会议,专注于医疗、制药、牙科、实验室、影像、药店、保健、兽医行业,为国内企业打造高水准的国际展示平台,使参展企业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树立了业内展览咨询行业首屈一指的优质专业品牌形象,多年来被誉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展览范围:

  ★成品药 ★原料药(中间体) ★制药工业 ★生物制药

参展费用 详细电联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