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19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药展(UZ APTEKA)
展会名称 第19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药展(UZ APTEKA)
展会时间 (2014-04-09)至(2014-04-11)
地  区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刘小姐
电  话 010-57168044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10@gmail.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药展(UZ APTEKA)是中亚地区知名的专业医药展览会,它极大的促进了乌兹别克斯坦及中亚地区医疗、医药行业的发展,还使中亚成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该展与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口腔展同期举办。自开展以来受到乌共和国公共卫生部、乌口腔协会、乌兹别克斯坦医药技术总局、塔什干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位于中亚,总人口是2600万,面积4.47万平方公里。乌兹别克斯坦有8322家治疗及预防疾病的医疗组织,包括1018家医院;3825家医疗门诊性综合医院;3479家乡间医疗门诊。在乌兹别克斯坦现注册了4500种制剂。其中2000多种是由国外的医药公司生产的;大约1300种药品是由独联体国家生产的。有250种物质和诊断方法、300多

  种药品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国注册和生产。国内有80多家医药公司其中包括国外企业代表处,最大的医药产品公司主要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波兰、法国和美国。国内只有大约92家医药产品生产商。

  2013年展览会数据:

  展商:来自25个国家的145家公司+60家分销商;

  观众: 8 500名行业专业人士;

  展会面积: 5200平米。

  【参展范围】

  ★成品药:各类非处方药和处方药、各种中成药、西药、新药、特效药、生物制药、中药、草药原料药、各种原料药、化学制药、医药中间体医疗产品。

  ★原料药(中间体):化学制药原料、医药中间体、助剂、精细化工产品、抗生素、手性化合物、合成有机化学品;中药材、药用植物、天然植物提取物;氨基酸、生物催化剂、诊断试剂、生物技术、酶、细胞干扰素、免疫化学、血清和疫苗、荷尔蒙及合成物、动物提取物等。药用辅料:抗菌防腐剂、抗氧化剂、色素及色散剂、乳化剂和增溶剂、味素及香料、润滑剂、溶剂、固剂、栓剂基质、甜味剂、药片粘合剂、润滑剂、填充粘合剂、组织培养介质、浸渍和/或溶解剂、软膏基质等。

  ★制药工业:药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药品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材料、药品生产、清洗消毒配置系统、制药工业原料及成分、中间体,制药设

  备、制药包装、实验室设备和试剂、控制仪器设备、临床研究、洁净室技术、医药工程学、个人防护设备、质检所需设备及消费品、制药工业所需辅助软件。

  【展位设施】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订,含隔板、楣板、桌椅等基本展具。

  【联系方式】

  北京康路盛国际展览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10-51768044 Email:canluso8(at)gmail.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复兴路83号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