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世界制药原料南美展 CPhI South America 2014
展会名称 世界制药原料南美展 CPhI South America 2014
展会时间 (2014-08-05)至(2014-08-07)
地  区 巴西·圣保罗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巴西 圣保罗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 李巍巍
电  话 010-64271495
传  真 010-64205891
相关网址 www.cphi.com
邮件地址 liweiwei@ccpitchem.org.cn
会议内容

  展览介绍:

  由UBM主办,是继CPhI Worldwide、CPhI China、CPhI Japan、CPhI India之后,世界制药原 料展开辟的新市场。凭借着CPhI的号召力,该展09 年第二次在巴西举行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展位提 前半年就销售一空。2013年CPhI South America更 换场地到圣保罗市中心的展馆,与Fi South America同时同地举行,对于两个行业交叉的展商和 观众是一举两得。2013年展会吸引了BASF、DSM、 HETERO、ANASTACIO、DOHLER等一大批来自巴西本土 或其他国家的医药和食品产业龙头企业。

  南美市场:

  拉丁美洲是全球第四大医药和化学品市场, 正吸引各国企业前来投资。得益于相关法律的修 改,拉丁美洲及中美洲医药市场发展迅速。据统 计,拉美及中美的医药市场销售额已达33亿美元, 每年以13%速度增长,是世界平均增长速度的两倍, 市场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南美医药市场的活跃也带 动了该地区医药生产商在海外生产及投资的稳步增 长。

  展出内容:

  医药原料、中间体、赋形剂、天然提取物、 精细化工、合约性研究、定制生产、市场服务等。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