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14
展会名称 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14
展会时间 (2014-12-02)至(2014-12-04)
地  区 印度·孟买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印度 孟买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 李巍巍
电  话 010-64271495
传  真 010-64205891
相关网址 www.cphi.com
邮件地址 liweiwei@ccpitchem.org.cn
会议内容

  各有关单位:

  第十届“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14”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它由 UBM Business Media公司主办,是继CPhI Worldwide、CPhI Japan、CPhI China之后,在南亚 市场新开辟的一大盛会。该展自2005年首届举办以 来,凭借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 世界尤其是中国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 注。

  2013年该展览会净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共 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 日本、新加坡等8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公司参 展,其中印度本土的参展公司近350家。展览会期 间,到会的参观商达到32000人次,多数是来自印 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南亚地区的生产商和贸 易商。

  我会作为该展的中方合作伙伴,将继续组织 完成好相应的展览计划。现将有关具体情况通知如 下:

  时间:2014年12月2-4日

  地点:印度 孟买

  内容: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精细化工产 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 及合成品、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生物催化剂、磷 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参展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

  印度市场简介:

  近年来,中印医药贸易保持了持续发展的良 好态势。根据海关数据显示,截止至2010年底,进 出口总额已由2001年的3.93亿美元增长至2010年的 38.94亿美元。中印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占中国医药 贸易总额的比重为6.47%,印度已成为我国第四大医 药贸易伙伴。在中印医药贸易中原料药占据了绝大 部分份额,2010年,中印原料药贸易额达33亿美 元,占中国原料药进出口总额的比重达到12.69%, 印度成为中国第二大API(原料药)贸易伙伴:中国向 印度出口29亿美元,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中国原料 药出口第一大国。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