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世界制药原料俄罗斯展CPhI Russia 2014
展会名称 世界制药原料俄罗斯展CPhI Russia 2014
展会时间 (2014-04-16)至(2014-04-17)
地  区 俄罗斯 ·圣彼得堡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俄罗斯 圣彼得堡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 李巍巍
电  话 010-64271495
传  真 010-64205891
相关网址 www.cphi.com
邮件地址 liweiwei@ccpitchem.org.cn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全球医药原料行业的盛会-国 际医药原料欧洲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依 托此展,国际医药原料中国展、日本展、印度展、 南美展和印尼展都相继成功举办,2013年国际医药 原料展览会首次登陆俄罗斯,并与负有盛名的圣彼 得堡国际药店、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及放射学论坛 同期召开。展会内容将覆盖医药原料、制剂、制药 机械及外包服务等。首届展会中国展商约10余家。 2014年将再次举行,相信追随着CPhI的品牌,会吸 引更多的展商和观众关注。

  【市场介绍】近年来,俄罗斯医药市场呈现 两位数的增长,坚定地站在新兴医药市场的前沿。 目前,俄罗斯在全球医药市场上位列第十一,市场 价值将在2013年达到267亿美元。2009年10月,俄罗 斯联邦启动了《到2020年俄罗斯联邦制药产业发展 产略》,拟对医药行业投资5亿美元以带动国内制药 水平和研发能力的提升。在此计划的刺激下,为改 造现有厂房以符合GMP规定,俄罗斯对医药原料、制 药机械及包装材料的需求都将成倍增长,这将给成 长及转型中的中国制药原料企业带来极大的契机。

  【CCPIT馆】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已经 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加世界各地的优质展会,CPhI 品牌的展会更是在业内乃至世界范围有着广泛影 响。2014年俄罗斯展化工贸促会也将搭建具有中国 特色的展位并且向有需求的参展企业提供个性化的 展台搭建服务。我会可向国内医药化工企业提供展 位预定、展台搭建、签证申请、展团接待等环节的 一站式无忧服务。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