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世界制药原料东南亚展CPhI South East Aisa 2014
展会名称 世界制药原料东南亚展CPhI South East Aisa 2014
展会时间 (2014-05-20)至(2014-05-22)
地  区 印尼 ·雅加达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印尼 雅加达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 李巍巍
电  话 010-64271495
传  真 010-64205891
相关网址 www.cphi.com
邮件地址 liweiwei@ccpitchem.org.cn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作为医药原料领域最大、最具影 响力的展会,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的吸引力和重要 性是毋庸质疑的。2012年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首次 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吸引了众多企业积极参 加,开展前两个月展位即销售一空。2013年3月再次 举行,中国前往参展的企业主要来自于原料药和成 药领域,取得了较好的展出效果。

  展出内容:活性配料、氨基酸、抗生素、抗 菌防腐剂、荷尔蒙及合成产品、胶囊、动植物提取 物、催化剂、大宗医药原料、乳化剂、溶化剂、药 茶、中间体、精细化工、胶质、药用植物、血清及 疫苗、栓剂及片剂等。展会前景:印尼横跨赤道, 消费基础庞大。据海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1年6 月,印尼国际市场进出口比例达到了4:1,印尼医药 原料药进口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进口价格比去年 同期增长4%,出口总额更是达到了3910万美元。目 前印尼约有1300种医药原料依靠进口(75%从中国进 口),为中国企业创造了巨大的商机。市场简介:印 度尼西亚横跨赤道,拥有2.3亿人口,消费基础庞 大,又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是南亚 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东南亚地区作为中国医 药原料和制药机械的主要出口地,有着巨大的发展 潜力和十分广阔的市场。对于中国医药、制药机械 企业来说,印尼将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作 为中国医药原料主要出口目的国之一,印尼的市场 一直备受关注。作为整个医药原料市场的一部分, 它正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料药进口市场之一,也是 我国众多原料药生产厂家的重要目标市场。近几 年,中印之间的医药保健品贸易额逐年稳步发展。 印尼进口医药原料以及制药机械75%集中在中国市 场,进口总额同比去年增长4%。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