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4年第六届墨西哥国际医疗医院用品医药大会及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4年第六届墨西哥国际医疗医院用品医药大会及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4-06-18)至(2014-06-20)
地  区 墨西哥·墨西哥城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墨西哥城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柴小姐
电  话 010-82258800-609
传  真 010-82250600
相关网址 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lindachai@consultac.com.cn
会议内容

  市场介绍: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北部与美国接壤,西部是太平洋,是人口最多的西班牙语国家,也是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国。首都是墨西哥城。同时,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第一位。专业人士透露,墨西哥是我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战略伙伴,在中拉经贸关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过去几年,墨西哥经济不断发展,国民医疗卫生体系不断完善,促使医疗器械市场快速增长,其在拉美地区医疗器械市场的地位不断提高。据报道,目前墨西哥的医疗器械进口与出口比值约为7:3。2006~2010年,我国对墨西哥出口的医疗产品金额持续增长,从3177.58万美元增长至7834.18万美元,2011年,我国向墨西哥出口的医疗产品金额增速反弹至75.14%,达到近年增速最高点,出口金额首次超过1亿美元。2012年1~3月,我国向墨西哥出口医疗器械产品金额为2784.99万美元,同比增长22.43%。近些年,我国与墨西哥在医疗领域往来频繁,进出口贸易发展潜力巨大。欢迎有志开拓墨西哥市场的企业预订展位,届时欢迎参观商随团考察展会和当地医疗市场!

  展会简介:

  2014年墨西哥国际医疗大会及展览会,将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召开,是目前拉美地区专业性、综合性较强且在墨西哥最具实力的医疗展,同时,也是墨西哥唯一的专业医疗卫生人员商业论坛。2013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参观者,约100家参展商。2014年展会面积为4200平方米,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医疗界商家,包括医院,诊所等,为参展商提供了专业的销售平台。会中,更会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在国际商务论坛上对医疗技术,疾病预防与保护,医疗保健康复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据了解,各大医疗公司的采购经理,公共卫生机构和私人医疗专业的人士,企业家和连锁药店的业主以及相关教育的机构、协会和医学会的成员均会到访此次国际展览会。该展会为展商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商业平台,是展商们新年里不容错过的精彩展会之一。

  展出内容:

  医疗器械设备、实验室设备、手术仪器设备及用品、牙科设备及用品、眼科设备及用品、医用气体、放射及成像设备、超声设备、修复性医用材料、诊断设备及用品、安全服务设备、OTC专利制药产品、电子医疗设备、医用通讯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医用纺织品、服装鞋类等。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