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CPhI Japan 2015
展会名称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CPhI Japan 2015
展会时间 (2015-04-22)至(2015-04-24)
地  区 日本·东京
展馆名称 Tokyo Big Sight Exhibition Center
会议地址 日本东京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丁启俊
电  话 010-64223583
传  真 010-64205891 64225384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dingqijun@ccpitchem.org.cn
会议内容

  关于参加“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CPhI Japan 2015”的通知

  各有关制药原料/化工生产企业:

  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CPhI Japan 2015)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2-2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该展览会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全球举办的医药原料系列展览之一,也是日本最大的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我会从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组织企业参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014年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非常成功,有来自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观众超过16000余人,超过2013年的15997人次。参观人员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中国、意大利、韩国、印度、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居多。

  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医药原料市场,占世界处方药市场总值的15%。为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开拓我国医药原料药出口,使我国医药原料企业有更多的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我会将于2015年4月继续组团参加在日本东京举办的CPhI Japan 2014展览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展会名称:世界制药原料(日本)展览会CPhI Japan 2015

  二、时 间:2015年4月22-24日

  三、地 点:日本东京Tokyo Big Sight Exhibition Center

  四、展出内容: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七、出国人员费用:视行程待定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月15日(摊位有限,报名从速)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