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4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4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4-10-30)至(2014-11-01)
地  区 中国·南京
展馆名称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承办单位 南京中纺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百慕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柴俊生 18651816183
电  话 +86-25-52315808
传  真 86-25-68650788
相关网址 www.baimuexpo.com
邮件地址 656233814@qq.com
会议内容

  展会序言:

  市场前景:业内人士表示,伴随国民食品安全意识的进一步提高,目前有机产品日益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一类高价格产品类别,其发展空间和利润十分可观。另外,有机行业在中国仍属于未实现充分竞争的行业,这是许多其他产业都难以企及的商机。预计,2015年中国有机农产品消费将达到248亿~594亿元的市场规模,有机食品将以年均15%的增速发展。在中国的食品消费中,乳制品与蔬菜、水果的安全受消费者特别关注。而过去几年中,频频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更是对建立有机产品追溯体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举办地优势: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江苏,经济发达、购买力强,目标消费群集中度高,市场吞吐量大,历来

  是众家必争之地。许多外来产品先后在这块热土上安营扎寨,争相淘金,演绎春秋战国,从中他们积累了大量的资源和丰厚的利润。

  本次展会:“2014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南京分会及中纺展览组织。展出面积预计10000平米。展会期间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主要包括展览会开幕式、论坛、主题会议、颁奖晚宴、热点问题沙龙、产业发展研讨会等。

  展品范围:

  1.有机食品及有机转换食品类:有机蔬菜和水果、有机大米、有机杂粮、有机原料和半成品、有机肉类、牛奶、海鲜产品、有机方便食品、有机冷冻食品、有机儿童食品、有机健康食品以及熟食。

  2.有机饮品类:有机茶叶、果汁及饮料、有机咖啡、有机红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黄酒等,各种有机奶粉、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植物提取物等。

  3.有机调味类:酱油食醋、味精鸡精、葱姜蒜粉、调和油、调味料酒、天然香料、复合调味系列。

  4.有机中药材:天麻、葛根、三七等各种有机中药材。

  5.有机食品配套技术与设备:食品冷冻、清洗、杀菌、消毒、保鲜、加工包装技术与设备。

  绿色食品类展区:绿色食品、绿色农业、绿色农产品、生态食品、富硒食品、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等。

  有机绿色生产资料:种苗和种子、杀虫剂和土地保护产品、土壤改良用品、原料、繁殖材料、饲料等。

  有机用品类展区:

  1.有机原料制成的药物和芳香剂产品;2.天然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

  3.有机棉织品;4.天然纤维和纺织品。

  目标观众:

  A、全国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应用商、配送公司及高端食品专供中心

  B、有机绿色产业经销商、代理商省市级经销单位及有机绿色产业经销商、代理商。

  C、农贸批发市场、大型超市、及绿色食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专业市场等营养宾馆、酒吧、娱乐场所、西餐厅、各大俱乐部、度假村等重要团购单位等。

  D、国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国家体育总局后勤部、各国驻华大使馆及外企业单位团体、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国内大型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以及各行业协会和媒体合作组织的专业买家等。

  E、大型超市和电子商务平台如(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美廉美、世纪联华、好又多、欧尚、卜蜂莲花、澳利方圆、华堂、永辉、京客隆、麦德龙、国泰、利群、华普、2688、沱沱工社、环球品汇等)、有机食品专卖店、连锁店和经营专柜、礼品店

  参展程序

  1、填好申请表格,加盖公章后与企业工商登记证复印件传真至组委会,展位按照“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安排。

  2、申请展位3个工作日内将参展全款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否则,所订展位不予保留。

  3、参展企业不得私自转让展位或者展出与展会内容无关的产品,否则取消参展资格。本届展览会的组织单位保留最终调整权。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参展费用

  △会刊及其他广告:(所有广告请企业自己设计!)其他广告请电话咨询

  □封面:30,000元 □封底:20,000元□封二:15,000元 □封三:12,000元

  □彩色整版:6,000元□黑白整版:3,000元 □充气拱门10,000元/个广告大牌:50,000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