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智慧医疗发展论坛与第三届卫生领域物联网应用推进大会
展会名称 智慧医疗发展论坛与第三届卫生领域物联网应用推进大会
展会时间 (2014-09-12)至(2014-09-13)
地  区 中国·宜昌
展馆名称 湖北宜昌?半山酒店(武汉大学三峡学术交流中心)
会议地址 湖北宜昌?半山酒店(武汉大学三峡学术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医院协会
承办单位 医院信息统计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数字化医院建设联盟 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 中国社区健康联盟
联 系 人 张清明 13552683279
电  话 010-82059683转0
传  真 010-82057718转0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jiangshan69@163.com
会议内容

  随着电子病历的推进应用与数字化医院建设进展,医院信息化已成为医院管理、卫生管理及医疗改革的重要支撑手段。新兴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将为全面提升卫生信息化水平,实现智慧医疗的目标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与技术保障。为使各级医疗机构了解掌握最新的医疗信息化发展趋势,明确智慧医疗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提升各级卫生管理人员的现代化管理能力,定于2014年9月12-13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智慧医疗发展论坛与第三届卫生领域物联网应用推进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内容

  1、智慧医疗与医疗服务模式创新;

  2、智慧医疗与医疗安全;

  3、智慧医疗与医疗质量控制;

  4、智慧医疗与医院经营发展;

  5、物联网与移动健康技术(智能健康手机、可穿戴设备、康复保健设备、

  家庭健康护理产品等);

  6、大数据与医院信息统计(一体化电子病历、健康档案、数据利用分析);

  7、远程医疗与医疗设备互联(PACS、LIS等);

  8、云计算与区域医疗信息化(医联体建设与县、区、社区基层医院发展);

  二、大会组织优秀论文交流

  三、大会展览

  大会将同期举办先进智慧医疗设备、物联网应用技术、医院信息化系统电子病历等新技术、新产品成果展示。

  四、参会人员

  请各级医疗机构、卫生信息化主管领导、医院信息、统计人员、科研院所专家等,企业开发。技术人员参会。参会交流的医院人员可获得中国医院协会1类学分。优秀论文作者可在1类杂志发表论文。

  大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具体事项收到回执后另行通知。

参展费用

  研讨会企业演讲费:50000元/演讲时间30分钟

  参展类型标准展台(起租9㎡)

  国内企业标准展位(9㎡)RMB15000元

  代表注册:每人1000元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