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合同定制服务展Contract Pharm
展会名称 合同定制服务展Contract Pharm
展会时间 (2014-12-23)至(2014-12-25)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览馆
会议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 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
承办单位 上海鸿与智实业有限公司 合肥联贸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PI《医药界》杂志 UTM 联合媒体 国际医药资源网
联 系 人 赵南 许永欢
电  话 021-31007397 021-31007395
传  真
相关网址 cp.gphi.com.cn
邮件地址 nan.zhao@utmglobal.cn yonghuan.xu@utmglobal.cn
会议内容

  【关于展会】

  作为亚洲领先的医药合同定制研发与生产 (CROs & CMOs)领域盛会,“Contract Pharm合同定 制服务展”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及优 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依托于国际医药资源 网、PI《医药界》杂志、约见医药界以及PI TOP 100创新力评选等多渠道媒体品牌的大力推动 下,“Contract Pharm合同定制服务展”为企业打 造了一个专业的商贸平台,开拓飞速发展的中国市 场以及展示最新的制药研发、外包服务领域的先进 技术与产品,另外构建企业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用 户与买家,为市场提供合作贸易的最佳空间。

  2014年展会规模将达1万平方米,届时将汇 集来自1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企业,以更大规 模、更多展商、更全面的展示范围吸引近10000名海 内外专业观众和消费人群莅临现场。展会将于2014 年12月23-25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将为 广大参展企业提供无限商机,同时为与会专业人士 提供整合贸易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主办方竭诚邀请 您一同参与年度行业盛会,即刻报名参展。

  【展会优势】

  新市场

  随着医药产品面临专利药不断到期,新药开 拓愈发困难,产品降价压力加大等问题,国际医药厂 商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定制生产厂商进行外包生产。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医药领域合同研发市场将以 16.3%的速度增长,合同制造市场紧随其后,预计将以 大约每年8%的速度增长。目前世界上约40%的制药公 司都实行外包。中国CRO与CMO行业经历十余载发展, 逐渐趋于成熟,市场占有稳步扩张,未来的市场发展 潜力相当大。通过“Contract Pharm合同定制服务 展”,您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全球市场的专业 人士进行

  面对面的交谈,展会现场将吸引众多拥有投 资或合作计划的专业观众。来自美国、加拿大、英 国、瑞士、新加坡、印度及中国台湾等国际和地区 的展团为您带来更多来自全球市场的机遇。

  新客户

  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 和地区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其中79%以上为采购 决策者或具有采购推荐权,约30%以上观众拥有明确 的采购计划。通过“Contract Pharm合同定制服务 展”,您不仅可以向老客户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 解决方案,而且有更多机会发掘大量新客户。

  新网络

  “Contract Pharm合同定制服务展”现场是 发布最新产品、展示创新技术、行业趋势的最佳行 业平台,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吸引专业观 众、媒体和政策制定者的关注。展会将安排丰富的 同期活动,涵盖主题报告会、专业研讨会、新产品 发布会、技术交流会、企业配对会以及行业颁奖盛 典等活动,助您把握行业高端人脉,了解最新技术 及产品创新研发信息。

  【深度接触用户行业】

  “Contract Pharm合同定制服务展”将围绕 应用行业,举办具有针对性的团体参观、采购洽 谈、技术研讨、VIP观众一对一邀请等活动,集中为 展商提供直面重点用户的机会。

  全面影响用户行业

  关注买家组织,邀请本土及全球全行业用户 企业参与,包括来自医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合成、 工业生产、药品监管、生产监管、工业流程设计、 质量监控、规章管理、管理外包、战略合作、包装 生产、物流配送、市场营销、临床前开发、临床试 验、法规咨询、供应链及采购等领域的企业高管、 项目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等。

  特邀买家商务配对

  针对您的目标用户行业,主办方为您一对一 特别邀请潜在买家,到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特邀 买家商务配对活动受到业界的大力欢迎,众多特邀 买家在现场与参与展商达成了采购意向,提高了效 率并节省了时间和差旅成本。商务配对服务是提升 您销售的得力助手。

  买家参观团

  重点邀请各大药厂研发部专业观众参观,并 特邀大中专科研机构人员参观展会组成买家参观 团,国际上通过在中国的外国商会及使馆组织跨国 药企及科研相关部门组成国际采购商,如来自美 国、加拿大、英国、瑞士、新加坡、印度及中国台 湾等20多个国际和地区参观团将受邀参观展会,并 参与商务配对活动。

  【展品范围】

  合同研发外包(CRO):

  临床前研究:先导化合物合成/改造/筛选、 高效力药物开发、新化合物建库、临床前试验、临 床前药理/毒理/药代研究、动物模型实验、模式动 物、生物检测、药物化学等;

  临床研究:新药临床试验I-IV研究、临床试 验研究设计、临床试验监查/稽查、临床数据管理与 统计分析、临床样品检测、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新 药注册申报、上市后安全检测;

  其他相关展品:生物技术外包、医疗器械临 床实验、医药研发软件、临床实验软件、计算机辅 助的药物设计、专业医学翻译、法规咨询、检测/分 析仪器、实验室设备等。

  合同生产外包(CMO):合成定制、工艺开发/ 优化、配方开发/优化、工艺中试/放大生产、临床 试验用药、化学或生物原料药合成生产、中间体合 成生产、制剂生产(如粉剂和针剂)及包装服务。合 同销售外包(CSO):产品/服务销售、市场营销、市 场推广、医院开发、培训等。

  【参展商机和效益】

  与其他公司的决策者面对面洽谈

  直接与业界代表建立关系

  寻找采购单位和合作商

  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提高企业形象

  增加行业人士对贵司企业品牌的认识

  掌握最新技术的动向,更了解公司的产品、 服务与竞争对手的区别

  展示新产品

  【市场推广及观众邀约计划】

  强势的媒体宣传计划:结合大众媒体、专业 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的多渠道推广方式在展会前 期、展会中、展会后期对本次展会及参展商进行介 绍报道。专业的目标指向推广:主办方多年沉淀与 积累,拥有10万药企以及其他医药专业数据,针对 目标人群在展会前期、展会中、展会后期指向性的 以手机短、彩信、e-newsletter群发展会进展及参 展商介绍,达到市场宣传效益。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同期举办专业合同定制研发与生产论 坛、推介会及行业颁奖盛典等活动,将聚集1000+观 众踊跃参与,共商行业发展趋势!

  2014合同定制服务大会

  新药合同研发、生产专场贸易配对会

  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PI TOP 100”十大最具投资价值CRO企业 颁奖盛典

  更多活动策划中,最新信息请关注官方网 站、微博及微信。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