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4年第11届利比亚医疗医药健康展
展会名称 2014年第11届利比亚医疗医药健康展
展会时间 (2014-09-11)至(2014-09-13)
地  区 利比亚 ·的黎波里
展馆名称 的黎波里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利比亚?的黎波里
主办单位 的黎波里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利比亚国家卫生部 的黎波里市政当局 的黎波里展览中心
联 系 人 龙小姐
电  话 010-51768044
传  真
相关网址 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8@gmail.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利比亚国际医疗医药健康展是当地唯一的医疗器械、医药、实验仪器、卫生用品专业展览会,已连续举办了九届。该展得到了利比亚国家卫生部、的黎波里市政当局、的黎波里展览中心等的大力支持。利比亚医疗医药当局举办该展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当地医疗医药生产商、制造商、贸易商与国际更好的接轨,学习国外先进经验与技术,引进国际上更好的技术与设备,活跃本国医疗医药市场。

  主办方对该展览会进行了大力宣传。包括在各专业媒体杂志上的广告宣传,各国驻突国使馆领事馆的宣传布道,直接对当地医院、医疗机构、药品卫生用品部门等的邀请,在重要报刊杂志上宣传,国际阿拉伯报纸上的报道,利比亚国家电台电视上进行广告、户外广告,对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与个人进行EMAIL、传真、邮寄进行宣传通告等。

  2008年利比亚人口600多万,人均GDP为11000多美元,是非洲人均GDP最高的国家之一。利比亚是OPEC成员国之一,是目前已探明石油储量最大的非洲国家,其储量比尼日利亚(第二)、阿尔及利亚(第三)还多很多。自从2003年联合国解除对其经济制裁以后,利比亚的经济更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加上利比亚是石油大国,天然气储量也非常丰富,奠定了其发展的坚实后盾。近年来,利比亚的经济增长为8%,市场需求量非常大。正是中国企业进入当地市场的良好时机。

  【参展范围】

  ◆医疗设备: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具、急救应急设备、医院&口腔&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及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庭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牙科、医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整形外科、复原设备。

  ◆药品类: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

  ◆医疗卫生用品:棉签、棉球、医用制品、防护服、口罩、手术单/衣/帽/瞳、止血纱布、绷带、脱脂棉、水刺无纺布、复合基布等一次性医用纺织品及纤维制品;

  【展位设施】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定,包括:展板、公司楣板、一个电源插座、两支射灯、桌椅等。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