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第四十九届保加利亚国际医疗、牙科及医院设备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年第四十九届保加利亚国际医疗、牙科及医院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05-13)至(2015-05-15)
地  区 保加利亚·索菲亚
展馆名称 保加利亚共和国索菲亚Inter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保加利亚共和国索菲亚
主办单位 保加利亚共和国卫生部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保加利亚牙科学会
联 系 人 宋先生
电  话 +86-010-8225 8800
传  真 +86-010-8225 0600
相关网址 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samsong@consultac.com.cn
会议内容

  保加利亚共和国政府用于医疗、卫生保健方面的财政支出从2012年占GDP的6.3%,到2013年的6.5%.支出额从2002年的5.914亿美元攀升至2013年的40亿美元。保加利亚国内医疗系统主要由市立医院、地区医院、医学院和国立医疗中心构成。医疗机构的的经费由国家财政预算和国民健康保险基金NHIF联合提供.2013年保加利亚医疗器械总市场的容量已经达到8.7亿美元.医疗器材的进口额已经达到15亿美元.该国的医疗器械设备、产品市场拥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保加利亚政府为了有效的控制医疗经费的使用,先后采取了一系列的调控政策。譬如消减大型医院的病床数目,提高医院住院部效能。制定新医疗卫生法案追加政府对于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冲击私营诊所及家庭全科康复机构的发展,大力更新和改善国立医院的硬件医疗服务设施,进口升级公立医院的医疗器材、仪器设备产品。目前在保加利亚较有市场发展潜力的医疗器材产品有:麻醉医疗设备、医用监护设备、心脏治疗仪器、超声波诊断设备、X光仪和心电图机.

  2015年第四十九届保加利亚国际医疗、牙科及医院设备展览会是在欧洲东南部区域医学领域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这次展会是由保加利亚卫生部赞助,并在保加利亚医学协会和牙科学会的支持下举办。2014年的展会再一次证明了此次展会举办的必要性,使保加利亚的医疗康复技术及医疗设备制造水平有所革新发展。2014年,该展会展位面积总数为9,400平米,共有来自保加利亚本土及国外44个国家的194家企业参展。官方调查显示,80%的参展商表示愿意再次参加此展会。2014年该展会吸引了1,185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他们来自保加利亚本土及其他44个国家,包括意大利、韩国、中国、土耳其、希腊、俄国、罗马尼亚、波兰、德国、法国、英国等。

  此届展会的组织方将一如既往的为相关企业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展出并销售先进的技术设备及产品,正是我国企业抓准时机进入保加利亚市场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

参展费用

  详情请您致电垂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