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中国国际健康食品饮料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中国国际健康食品饮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10-24)至(2015-10-26)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会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 中国营养协会 中国商业发展中心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联 系 人 张亮
电  话 010-65560628
传  真 010-65560628
相关网址 www.ciiae.com
邮件地址 18311360708@163.com
会议内容

  【前言】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促进 健康服务业发展》方针,落实习近平主席《进一步 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指导思想,根据国家对 健康服务产业战略规划,推进我国健康服务业的行 业发展;展示健康食品饮料及进口食品产业,促进 国内外企业经济贸易之间交流与合作,旨在进一步 规范和维护我国高端健康食品行业市场,提升行业 营销水平,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由中国商业发展中心、中国营养协会、中国 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强强联手北京 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2015中国国际健康食 品饮料展览会(简称CIFBE 2015)CIFBE 2015展览规 模将达到26000平米,为食品饮料及进口食品、高端 营养饮品、健康食品国内外厂商打开中国市场大 门,是国内外健康食品厂商相互交流、开拓海内外 市场的重要平台,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强大的宣传效 果保障。预计有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 利、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 地区的近260家国际食品企业,主题为“提高健康产 业品牌影响力、加强国际贸易交流、推动食品饮料 产业化发展!”。

  【专业观众】

  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定点、定向邀请 专业且具备采购能力的单位,观众范围遍及全国 一、二级城市。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华联、美廉 美、物美、世纪联华、京客隆、欧尚、卜蜂莲花、 麦德龙、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大型连锁酒 店、度假村、各国驻华大使馆等以及通过与各行业 协会合作,协助组织前来观展的专业买家。

  【展会媒体宣传】

  中国健康食品饮料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 具影响力的品牌展览盛会之一,一直是媒体争相报 道的集点。同时,主办单位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 种形式,在展前、展中和展后期间,运用了包括报 纸、杂志、网站、广播、电视、邮件、手机客户端 APP等各种形式,对中国国际健康食品饮料暨进口食 品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立体式全方位宣传。

  【参展范围】

  •保健食品

  •高端营养食品

  •有机食品与富硒食品

  •原生态农产品

  •绿色无公害食品

  •进口食品饮料

  •葡萄酒及烈酒、啤酒

  •烘焙及烘焙制品

  •甜食及休闲食品

  •调味品及果酱

  •冰激淋及设备

  •海鲜及水产品

  •保健饮料及功能性饮品

  •矿泉水及高端饮用水

  •民族特色食品及土特产

  •清真食品系列

  •名茶、浓缩茶、速溶茶及保健茶

  •生产包装设备等

  【参与评奖活动、提升企业形象、赢取市场 荣誉】

  凡参加“2015中国国际健康食品饮料展览 会”的参展商均有机会参与评奖活动。奖项分 类:“金奖”、“十佳品牌”、“指定产品 奖”“推荐产品奖”“中华名优特产指定供货基 地”“中华名优特产指定供货位”等;

  战略推广合作机会

  为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卓 越的产品品质及服务,使企业参加本届展会达到最 优的效果,组委会特提供多种战略合作方案。作为 战略合作单位参与本届展会,将得到以下8大项服务 与宣传:

  1、促进贵企与政府部门建立和谐关系

  2、贵企领导作为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式

  3、电视台、报纸媒体专访、大会官方网站 重点宣传

  4、室内显要展区优先选择权

  5、量身定做“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工作

  6、签约仪式场地及专场推荐会一场

  7、展前快讯、会刊、采购指南等特别宣传

  8、会场户外显著广告位

  为配合企业的市场战略,我们将提供更多合 作方案选择,赞助详情请咨询。

参展费用

  参展收费

  展位类别 国内企业 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3㎡) CNY 12800/个/展期 USD 3600/个/展期

  豪华标准展台(3㎡*3㎡) CNY 16800/个/展期 USD 5000/个/展期

  空地基本价(不低于36㎡)CNY 1200//㎡/展期 USD 360//㎡/展期

  注:1、包括展出场地、标准展位:2.5高壁版、楣板制作、9平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两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需加收20%的展位费用。

  2、豪华特标:统一精装修,公司LOGO。

  3、特装展台为光地,36㎡起租,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会刊广告:尺寸为210*140,进口铜版纸,彩页精印,图文并茂。主要派送行业协会、参观商及相关部门。

  封面C N Y 35000封二扉页C N Y 20000

  跨彩页C N Y 18000黑白页C N Y 5000

  封底C N Y 30000封 三C N Y 18000

  内彩页C N Y 8000200字简介C N Y 3000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