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03-11)至(2015-03-14)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会议地址 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 上海市广告协会
支持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联 系 人 赵丽 13641602917 13482463392
电  话 021-34090058
传  真 021-54801231 021-34090058转801
相关网址 www.apppexpo.com
邮件地址 974083673@qq.com a13482463392@hotmail.com
会议内容

  2015年3月11-14日,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全球最大会展综合体“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将迎来它竣工后的首个拥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上海广印展”。

  这是全球广告、印刷、照明行业的奥斯卡盛会。

  经过22年的卓越前行,“上海广印展”已成为拥有20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2000+展商、130,000+专业观众的全球行业巨无霸。每年来自30+国家的参展企业,100+国家地区的专业观众和媒体机构,通过“上海广印展”这个平台展示形象、发布新品、洽谈贸易、寻找商机、了解行业、研究趋势。展出展品包罗广告标识、印刷包装、LED屏幕、照明技术、塑膜加工等专业领域。

  开创一个更大的时代

  今年(2014年),“上海广印展”将使用目前所在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所有的17个室内场馆共2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这几乎已是现有场馆的极限所在,但“上海广印展”的极限却远不止此!随着平均每年将近7%的规模增长速度,未来的“上海广印展”如何选择?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的横空出世为“上海广印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即使在国际展览联盟UFI的大会上也是全球展览人的目光焦点。其4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室外展场的展览规模、完善和人性化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能够满足“上海广印展”的发展要求。参展企业更可以乘此契机,重新确立展位布局,满足企业规模日益扩大的需求,为今后打造一个全新的格局。

  明年(2015年),“上海广印展”将在“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扬帆起航,与您共同开创一个更大的时代!

  选择一个更适宜的时间

  明年的展会时间(2015年3月11-14日)正值元宵佳节过后,“上海广印展”主办方考虑到了全国人民渴望度过一个阖家团圆的新年的愿望,特意安排在了这个时间。我们祝愿您抓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契机,为品牌提升和全年的销售业绩打好坚实的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

  从2015年起,“上海广印展”将告别难熬的七月酷暑,改在阳春宜人的三月举办。这是一个举办展览会的绝佳时间,生产企业可以在此时发布全年主打新品,用户企业在此时也同样拥有最旺盛的购买意愿。

  明年的展会时间(2015年3月11-14日)正值元宵佳节过后,“上海广印展”主办方考虑到了全国人民渴望度过一个阖家团圆的新年的愿望,特意安排在了这个时间。我们祝愿您跃马扬鞭,抓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契机,为品牌提升和全年的销售业绩打好坚实的基础变化发展你愿意更多了解“上海广印展”哪些方面的内容?

  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7大展区

  一、数字喷墨印刷技术设备及材料

  二、打印机及耗材

  三、数字标牌

  四、标识、标牌设备及标识标牌

  五、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

  六、新媒体技术设备

  七、LED,LED显示屏LED设备、LED广告光源及应用产品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