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眼镜、光学展览会(IOFT 2014)
展会名称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眼镜、光学展览会(IOFT 2014)
展会时间 (2014-10-20)至(2014-10-22)
地  区 日本·东京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日本东京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北京康路盛国际展览
联 系 人 龙女士
电  话 010-51768044 51607342
传  真
相关网址 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812@gmail.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日本东京国际眼镜展览会(IOFT)始于198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历史积累,IOFT已经在业内稳固建立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眼镜展会之一。IOFT从开始的时候就展示了自己专业展览会的能力,凭借为参展商提供专业的贸易联系和新的资讯成为该领域里国际著名的展会。本届展会是亚洲难得一见的集大规模、精致、专业、时尚于一体的眼镜业专业洽谈订单的盛会之一。IOFT的海外买家来自世界32个国家及地区,遍布欧洲,亚洲,大洋洲,南北美洲,非洲等,专业买家的数量达15868之多,展会现场成交量十分可观。上届展会在海内外参展商及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闭幕,由于大多数参展商在展会上取得好的效果,参展商数目不断增加,本届展会预计将有600家参厂商参加,将为史上最大规模之一。本届IOFT展会将汇聚世界及日本首屈一指的眼镜设计师们在IOFT精品区展示独家创意新产品,而全球设计师届最热门、最风靡的眼镜也将一齐呈现在此精品区。只要您造访精品区内与眼镜设计师们联合展,体会特别设置的奢华空间“SELECT STREET”定能寻获世界最前沿的设计灵感。展品不仅限于一般眼镜盒,眼镜布,同时还包括帽子,背包,及各类搭配装饰品等,这些引人注目的特别活动都将吸引大量买家和商业媒体到访IOFT,为展会带来无限活力。

  【参展范围】

  光学仪器、设备,眼镜加工设备,商铺设计,商铺陈列

  •太阳镜 眼架/镜片材料,陈列柜台/照明设备

  •眼镜片,隐形眼镜及相关产品

  •促销工具(包装材料,POP,广告牌等)

  •老花眼镜

  •检查/检测设

  •镜片清洗器,眼镜布

  •运动眼镜助听器及相关设备,超声波清洗器等

  •镜片矫正设备,光学零配件

  •客户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镜片加工设备

  •镜片加工设备

  •眼镜盒,眼镜链,配件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