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德国慕尼黑光学眼镜展
展会名称 2015年德国慕尼黑光学眼镜展
展会时间 (2015-01-09)至(2015-01-11)
地  区 德国·慕尼黑
展馆名称 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北京康路盛国际展览
联 系 人 龙女士
电  话 010-51768044 51607342
传  真
相关网址 expo.canluso.com
邮件地址 canluso812@gmail.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德国慕尼黑国际光学眼镜展(OPTI Munich)是世界著名眼镜展之一,每届均有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69%来自德国企业,31%来自国际展商。作为欧洲市场最重要的眼镜行业大展,上届OPTI Munich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700多名专业贸易观众和国际买家前来参观,其中,79%来自国内采购商,21%来自国际采购商。近年来,来自东欧国家的观众数量也有较大增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意大利的MIDO及巴黎眼镜展有所不同,OPTI Munich重点面向欧洲最富裕的地区?德语区,以及新兴的东欧市场。年初设展的理念使得OPTI Munich能够在每年的最早时段发布眼镜业年度流行趋势,展示国际眼镜行业最高端的技术、最超前的概念化设计以及最时尚的产品。

  【参展范围】  光学设备、仪器及工具、显微镜、眼镜链、镜架/镜片、相关装饰物、眼镜零件及配件、眼镜盒及附件、儿童眼镜架、隐形眼镜及镜片、眼镜店设备、精密眼镜、望远镜、双目望远镜、清洁用品、镜片研磨设备、风镜、太阳镜/运动眼镜、太阳隐形眼镜、助听器、验光及眼科设备、视力矫正仪器、三脚架、工场设备、气压计、温度计、商店装配、EDP等。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