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4-11-28)至(2014-11-30)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保健营养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名酒协会 中国酒业委员会 香港东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石鑫 18301575206
电  话 010-59694385
传  真 010-58850889
相关网址 www.bestwinechina.com
邮件地址 2590001070@qq.com beijing_shixin@163.com
会议内容 历经十二届沉淀:现已发展为中国大陆规模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进口酒类博览会之一,2006年开始筹办,历经8载的精心运营,积累了200多个酒类生产国际相关政府机构、国家商务部、酒类协会、食品相关协会等组织资源以及8万多家国内外买家资源,成为了沟通众多酒行业商家及酒类爱好者的国际化一流平台,获得了18个海内外政府、商会、协会、商务机构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美,成为了世界进口酒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推引了酒类行业的快速发展。

上届展会概况回顾:上届展出面积:12000?,500个标准和豪华展位,其中国内展位380个,国外展位120个。展会共8个国家部委和单位、28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4个对口帮扶城市、16个国家和地区、8个驻华使领馆、5个国外友好省州政府代表团,59家国内外新闻媒体近128名记者参会参展。 国内外各界人士近4万人次参观了展览。专业采购商2万人,其中境外客商600人。展会交易 签约酒类贸易合同186个,贸易总额5600万元。

本届展会规模:展出面积15000?,设置600个标准和豪华展位,其中国内展位420个,国外展位180个;境外企业包括拉菲酒庄、拉图酒庄、木桐酒庄、玛歌酒庄、奥比昂酒庄、人头马君度集团、保乐力加集团、百加得、百富门、酩悦轩尼诗等世界知名酒类企业,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烈性酒、红酒、啤酒品牌集中亮相;国内酒类参展企业包括茅台酒、五粮液、水井坊、刘伶醉、西凤酒、古井贡酒、汾酒、洋河大曲、稻花香、郎酒、红星等白酒知名企业,莫高、张裕、长城、新天、王朝等葡萄酒知名企业,青岛、雪花、百威、珠江、燕京等啤酒知名品牌企业。

博览会系列主题活动
 “国际酒业博览会华樽杯奖、 国际酒业博览会金樽奖、 国际酒业博览会水晶杯奖”。 (同类产品仅限一家)
 邀请国际酒业专家、学者、权威人士、收藏家及国内外品酒师为评议组委会,对参与竞奖的产品进行评选,根据《博览会奖项评议工作规范》,有意向参加奖项品牌价值评议活动的企业,请按照品牌价值评议申报材料要求(另备索,向组务会索取)将“测评材料”于2014年10月31日前报至评议组委会。评选结果于开展前15天通报竞奖企业,在国内外专业媒体公告,在博览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开展专题高峰论坛,同时举办多场评酒会(仅限于业内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参与),进一步阐发“安全名酒、中国世界名酒和国民白酒”的理念,引导社会的关注和认知及多种相关活动。

★参展范围
1、葡萄酒(红、白、干、甜、冰葡萄酒,静酒、气酒)。
2、烈酒(威士忌、 白兰地、伏特加、金酒、朗姆酒、龙舌兰酒)、清酒、橄榄油、咖啡。
3、白酒、啤酒、利口酒、黄酒、冰酒、奶酒、米酒、果酒、果露酒、保健酒。
4、酒类用品(酒柜酒窖、酒具、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等)国内外生产商。

★谁来参观 
1、红酒投资家、收藏家、五星级宾馆酒店、免税店、豪华车车主、顶级房产业主、别墅、高档楼盘业主,各大奢侈品消费群体、国外使领馆和公司驻京机构代表处、各行业VIP客户、中高档餐饮机构、宾馆、西餐厅及卖场等。
2、军队后勤、各大企业老板、商业精英、白领、高级管理人员、政府机关、知名人士豪华公寓、私人会所、度假村、俱乐部、KTV、桑拿洗浴中心、酒吧、咖啡厅、沐浴/足疗中心、SPA水疗馆等。
3、品酒师、调酒师、酒鉴定师、中西式厨师、点心师、西式糕点师、甜食制作师、美食家等。
4、全国各地酒类专卖、经销商、贸易商、代理商、进口商、酒类流通商、酒行业采购经理各大超市采购中心

★〔参展程序〕
1、参展的品种应具备生产者和经营有效期内的《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授权证》以及产品合法审批文件等。参展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认可检测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
2、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3、展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为确保会场整体效果,主办方保留最终调整站位的权利。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