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第七届孟加拉国际医疗、制药及实验室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年第七届孟加拉国际医疗、制药及实验室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05-07)至(2015-05-09)
地  区 孟加拉·达卡
展馆名称 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程小姐
电  话 010-82258800/672
传  真 010-82250600
相关网址 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consultac@126.com
会议内容

  展览范围:

  1.医疗设备/设备/耗材/消耗品、手术设备 及配件(包括种植体)

  2.理疗/骨科设备/假体材料、电子医疗设备 和医疗技术

  3.诊断设备/治疗设备、牙科设备及用品、 实验室设备

  4.专业服饰、意外及紧急救援设备/设施、 医院用品、医疗/住院家具

  5.通信与信息技术、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医 疗保健提供商相关服务/技术/设备

  6.制药工业、制药原料、制药机械

  市场介绍:

  孟加拉位于南亚次大陆东北部的恒河和布拉 马普特拉河冲击而成的三角洲上,面积14.76万平方 公里,人口1.58亿,人口密度达每平方公里1000余 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10个国家之一。一直 以来,孟加拉医院大部分以进口医疗器械和设备来 补足内需,随着孟加拉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进口 量也随之增加。因此,一年一度的孟加拉国际医疗 展览会对孟加拉医疗保健行业就显得尤为重要。

  该展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提供了一 个关于医院、药品和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保健 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等的专业销售平台,同时也 给从事医疗培训、救护车服务、养老院医疗器械用 品和农村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的各种医疗保健公司和 专业人士提供了机会。此外,孟加拉国医院扩建计 划以及外国直接投资受到孟加拉政府鼓励,为了升 级孟加拉国的医疗和医院部门,政府和个人都会做 出巨大的投资。这就为国际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了 一个利润丰厚的医疗市场。

  欢迎有志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预订展位,同 时欢迎参观商随团考察展会和当地医疗市场!展位 有限,欲报从速!!!

  展会简介:

  该展会是孟加拉境内最具规模、最具号召力 且唯一一个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展览会,展览分为 三个主要部分:医疗仪器医院设备、制药及实验室 产品。2014年该展会吸引了孟加拉国内外8700多名 专业买家,200多家参展企业。按参观的目的划分, 35%的参观者想收集信息,15%是寻找代理产品,20% 是直接购买,25%访问固定合作厂家。按部门划分, 21.8%来自诊所和医疗中心,16.67%是来自私人医 院,13.34%是经销商/代理商,8.82%是来自政府医 院,10.15%是来自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者感兴趣 产品,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及外科设备占58%,实验 设备及医院电子设备占15%。其它如医疗耗材,医疗 家具等也占据了很大比重。该展会为各国展商提供 了展示、销售产品及交流,互动的平台,是我国企 业抓准时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的大好时机。

  组织单位简介: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内外知 名的展会专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 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展咨询及延伸服务。我公司每 年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地八十余个国家300个国际展览 会,200多个国际专业会议,专注于医疗、制药、牙 科、实验室、影像、药店、保健、兽医行业骨科、 放射、麻醉、皮肤、内分泌、肿瘤、眼科、妇产 科、泌尿、神经、心血管、急救、呼吸、消化微创 等相关科目,为国内企业和主页认识打造高水准的 国际展示平台,使参展企业、参会机构取得了不同 凡响的效果,树立了业内展会咨询行业首屈一指的 优质专业品牌形象,多年来被誉为全球值得信赖的 合作伙伴。

参展费用

  欢迎来电垂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