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美国国际医疗设备展-Medical World Americas 2015
展会名称 2015年美国国际医疗设备展-Medical World Americas 2015
展会时间 (2015-04-28)至(2015-04-30)
地  区 美国·休斯敦
展馆名称 George R.Brown Convention Center
会议地址 美国?休斯顿 George R.Brown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东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代理)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周女士
电  话 021-55139199-8071
传  真 021-51686946
相关网址 www.dongsinexpo.com
邮件地址 lisa.zhou@dongsinexpo.com
会议内容

  展出内容:  电子医疗设备技术

  实验室设备和急救设备

  各类成药

  医院通信技术

  外科及医院各种消耗品

  医院家具及设施

  一次性耗材

  展会介绍:

  美国国际医疗展是即Medica后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在美国举办的国际性医疗设备展会,对于所有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来说,美国国际医疗展将成为一个无以伦比的机会和平台来探讨和寻找最新的顶尖医疗技术与产品,展会中所有的产品和技术将会是全球最顶尖和高端的。我们相信美国国际医疗展将于德国医疗展一样成为全球举世瞩目的医疗盛会。

  目标观众

  医疗贸易企业,医疗行业人士,行业采购组织,医院管理层,健康护理专业人士,感染防治专家,医院医生,药剂师,物理治疗师,健康护理IT专业人士

  美国市场情况介绍:  根据医疗行业专家预测,医疗技术市场拥有109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2011年),并将以每年4%-6%的规模增长,这将远远高于之前的2.6%的增长规模。所以,这预示着美国经济与医疗市场正在继续强劲复苏。这种需求驱动来自于人口的持续增长,婴儿潮一代的老龄化和不断出现的全球流行病和新型疾。美国大约30%的医疗技术产品将依赖进口,预计今年将增长9.1%达到326亿美金的市场规模。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