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台湾国际医疗展
展会名称 2015年台湾国际医疗展
展会时间 (2015-06-18)至(2015-06-21)
地  区 中国·台北
展馆名称 台湾-台北世贸中心展览一馆
会议地址 中国台湾 台北世贸中心展览一馆
主办单位 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办 台湾区医疗暨生技器材业同业公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程小姐
电  话 010-82258800-672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consultac@126.com
会议内容

  展出内容

  1.医疗设备生物医学医学诊断学/实验室健康保健/预防性健康照护药品、保健品

  2.救援应急设备 脑科学病理学和法医学理疗/骨科技术治疗设备、牙科分支设备

  3.兽药医用耗材/医用耗材医院和临床应用 医学文献

  4.医疗器械和设备医疗信息技术 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通讯设备

  各相关企业:

  台湾的医疗服务产业产值庞大,价格亦极具国际竞

  争力,医疗服务水平在亚洲地区也属于领先地位,

  因此其医疗市场空间极大。据统计,2007年台湾地区医疗器材总产值为新台币749亿元(合23亿美元),2008年为新台币791亿元(合24亿美元),2009年适逢全球金融海啸,预测仍将有小幅成长。其中电动代步车、血糖计及血糖试纸等更是表现亮眼,销售额屡创新高,足以显示台湾地区健康、医疗产业已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内地相关医疗仪器及设备、康复及保健用具以及牙科等企业将在展会上大有作为,不仅可以通过展会这个平台扩大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更将借此良机面向国际推广企业形象。

  欢迎有志开拓台湾市场的企业预订展位,同时欢迎参观商随团考察展会和当地医疗市场!

  展会简介:

  上一届台湾国际医疗展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办及台湾区医疗暨生技器材业同业公会协办。参观商达28,000人次,大会参展商数国内外234家,摊位412个,总人数达55,833人。参展商数及摊位数双双成长超过60%,买办人数亦创下逾千人之新高。商机更是大幅提升,根据现场问卷调查,有数家厂商现场交易达100万美元,预计后续交易金额超过500万美元的厂商亦将近10家。外贸协会于展览第二天举办238场一对一采购洽谈会,成交金额估计超过3,000万美元。展览以医疗器械、康复护理保健产品、中草药品、亲子系列医用护理产品等为核心,是为医疗产业相关业者量身打造的B2B专业展。为推广展览,主办方除刊登海外专业媒体广告,还将于海外相关医疗展览广泛宣传本展,并广邀世界各地买家来台参观采购。

  组织单位简介: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内外知名的展会专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展咨询及延伸服务。我公司每年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地八十余个国家300个国际展览会, 300个国际专业会议,专注于医疗、制药、牙科、实验室、影像、药店、保健、兽医行业、骨科、放射、麻醉、皮肤、内分泌、肿瘤、眼科、妇产科、泌尿、神经、心血管、急救、呼吸、消化微创等相关科目,为国内企业和主页认识打造高水准的国际展示平台,使参展企业、参会机构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树立了业内展会咨询行业首屈一指的优质专业品牌形象,多年来被誉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参展费用

  欢迎来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