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中国上海医药医疗技术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5中国上海医药医疗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04-23)至(2015-04-25)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览馆
会议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东浩兰生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上海市食药监局 上海市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市医药商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市医药商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上海市质量管理协会医药委员会
联 系 人 苗先生
电  话 021-63288899
传  真 021-63749188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mrdoes@qq.com
会议内容

  上海医药医疗技术展览会经过3年定期举办、定点精心培育,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专业参观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成为业内公认中国规模较大、效果显著、人气旺盛的行业盛会;有知名企业、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新生源药业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复华药业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等等累计展出规模超过3.5万m2,累计专业观众约达5万多人次。

  本次医疗医药技术展具有以下特色

  A、商品展销:本次盛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7000M2,来自全国主要医药产业基地的大型企业将联袂参与,共同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企业形象。届时本次大会将成为全国医药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我们也将通过行业部门和组委会强大的营销网络邀请医药连锁经营机构、医药代理商、医院药剂科室、医药科研机构和院校以及海外客商等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B、经贸合作:围绕医药企业的发展和目前海内外的医药市场状况,本次大会还将同期进行资金引进、技术交流、药材贸易等商业活动。另外还将有针对性的对部分有需求的企业进行国际贸易服务,协助其开拓海外市场。

  C、信息交流:在大会举办的同时,组委会将围绕医药医疗技术的发展举办相关论坛,并邀请权威科研机构及专家针对医疗技术创新做专题的报告。同期还将举办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合作论坛、医药企业走向北美、欧盟、中小型医药企业创业投资论坛及区域医药行业经济竞争力论坛等专场理论研讨。

  展示范围

  化学药丨中成药丨中药材丨OTC药品丨生物制药丨生物制品等

  影像诊断设备

  CT、MRI、X线机、核磁共振、彩超、数字减影仪心电诊断仪器、

  脑电诊断仪器、电声诊断仪器、光谱诊断设备、脉象仪、舌相仪等。

  手术器械

  呼吸机、麻醉机、氧气吸入器、制氧机、手术台床、手术灯、牵引床、手术剪、止血钳、镊夹针、整形器械、眼科器械、骨科器械、注射穿刺器械等。

  临床治疗及康复设备

  射频热疗机、高频电刀、高频电凝器、高频治疗仪、高频电熨器、微波手术刀、微波治疗仪、短波治疗仪、射频治疗仪、微波肿瘤热疗仪、射频治疗设备、高频电极等。

  医用耗材和试剂

  医用橡胶用品及一次性消耗品

参展费用

  参展价格

  光地价格(每平米) 标摊价格(每9平米)

  RMB 1,000 RMB 10,000

  标摊:

  双面开口加收15%,三面开口加收20%,9平米起订。配置包括地毯、中英文楣板、问询台1个、折椅2把、射灯2盏、电源插座1个、展商证。

  光地:

  36平米起订,无地毯。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