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中国国际(北京)智能家电博览会暨第十四届百森.电博会
展会名称 2015中国国际(北京)智能家电博览会暨第十四届百森.电博会
展会时间 (2015-06-15)至(2015-06-17)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工信部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 百森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百森(中国)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 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
联 系 人 韩旭 18800180338
电  话 010-52283471
传  真 010-63290214
相关网址 www.cbsae.com
邮件地址 info@bufsin.com csae@bufsin.com
会议内容

  中国北京智能家电博览会(简称:CSAE)系中国百森电博会主题展之一。北京作为国家政策中心,独具地理优势。百森电博会CEIE作为中国唯一覆盖整个电子信息产业链的专业电博会,中国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EIE)成为促进中国机会转变为全球电子增长的重要推力。通过对产业链的纵深影响和产业变革的积极指导,CEIE不仅加速创新性技术和产品在新兴市场的推广应用,而且还将放大与扩散中国市场蕴藏的重大机遇。

  CSAE以“十二五”为方向,倡导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建构资源节约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展会以消费电子产业为核心,紧扣[北京智能家电展],同时将智能家电企业用“展览”与“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做展演、互动及体验。参加CSAE的理由

  权威的组织机构:展会是中国商务部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原则批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消费电子盛会。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百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国内外多家单位协办,既有政府支持,又有行业权威的参与。展会举行期间,将有商务部及省市领导、业界权威人士莅临展会参观指导并出席开幕剪彩。

  展会优势

  中国指标性专业盛会

  政府大力支持、企业积极参与

  全球电子产业国际品牌云集北京

  中国移动、长虹、海信、三星、HTC、苹果、索尼等鼎力支持

  全面呈现电子产业最新趋势

  触控、可穿戴式设备、数字生活、智慧城市、云计算、LED、汽车电子、先进电子制造

  CEIE规模再创佳绩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参观人潮11万

  主流媒体

  展期近百家主流媒体现场采访,软文报导450篇,网络转载近十万多条。

  电视媒体

  央视、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等现场采访报道

  宣传计划

  专业媒体 户外空间 邀请渠道

  1、与全国近百家知名主流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通力合作,投放硬广和深度报导,全面提高CSAE展会知名度

  2、北京、上海、华南等主要地区和城市,投放大型户外资源广告,扩大展会关注度;北京地区灯杆旗、公交、地铁、城区电子大屏幕资源全面铺开,打造展会品牌形象。

  3、随时更新百森电博会十三年来积累的数十万笔数据库,定期发送EDM;针对有效专业人士,直邮邀请函,免费参观;

  4、参展企业代邀其上中下游合作企业参观展会。

  5、通过公协会组织、合作伙伴及专业媒体等,向外发送数十万份邀请函;

  6、全国各地专业电子展会、电子卖场等全面铺放广告、邀请函

  7、CSAE新浪官方微博,定期发布展会信息和厂商产品新资讯;

  8、开放CSAE APP应用及CSAE微信账号,定期推送展会讯息、行业新闻等。

  展示范围

  ●高端智能家电:涵盖以下所有产品品类高端产品

  ●大型智能家用电器:家用制冷:冰箱、冷柜、酒柜、制冰机等、空气调节:空调、嵌入式空调、小型中央空调等、家用清洁:洗衣机、干衣机等、网络家电、信息家电等。

  ●新型智能小家电产品:个人消费小家电、礼品小家电、小型智能家用榨油机、家用智能移动洗澡机,食物垃圾处理器、家用智能豆芽机、家用吸尘器、智能扫地机、智能炒菜机、全自动豆浆机、全自动智能泡茶机、泡茶壶、养生壶、智能鞋柜、智能晾衣架等

  ●家庭健康护理小电器:电动剃须刀、电吹风机、喷雾机、电动牙刷、家用缝纫机、毛球修剪器、鼻毛修剪器、祛纹仪、直发器、卷发器系列、烫发器、炫发离子发梳、按摩器、电子称、按摩棒、迷你按摩器、按摩靠垫、推脂机、揉捏机、按摩坐垫、足疗机、体温计等。

  ●家庭环境电器类: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净水机、新风系统、加湿器、臭氧发生器、家用灭菌器、除螨机等

  赞助机会

  作为全球性的电子类别专业博览会,百森电博会《智能家电博览会》发挥着巨大作用。企业赞助、广告及公关活动等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会在全球的主要贸易和行业媒介上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观众预览、宣传条幅等也会同期进行。更多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参展程序

  1、展位安排将以“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填写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2、递交参展申请表后七个工作日内请将参展费款项汇入组委会,逾期展位将不予保留。

  3、组委会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参展款项后,于一周内回复展位预订确认函,并于2015年6月1日前发出《参展指南》。

参展费用

  豪华展位16800/个

  普通标展12800/个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