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德国科隆口腔展 IDS
展会名称 2015年德国科隆口腔展 IDS
展会时间 (2015-03-10)至(2015-03-14)
地  区 德国·科隆
展馆名称 科隆博览中心
会议地址 科隆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 科隆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区代理:北京嘉宇年华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徐小姐
电  话 010-87312011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bjgoworld.com
邮件地址 wanjun@bjgoworld.com
会议内容

  一、展会名称:德国口腔展

  二、展会时间:2015年3月10-14日

  三、展会地点:科隆博览中心

  四、组会主办方: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科隆展览公司

  五、展品范围:

  牙科设备、照明系统、抽气机,分离器与压缩空气系统、光学系统(摄影系统、成像系统、口腔内窥镜及射线相关产品等)、特种器材、牙齿材料、医药品、手用器械、旋转器具、振荡器械、种植牙科、美容牙齿、牙科技工室设备、系统等、假牙材料、感染控制与维护(杀菌/消毒装置与辅助设备、化学药品消毒剂、执业与防护服装、服务系统)、服务、信息、交流和机构等。

  六、会展介绍

  德国科隆国际牙科展览会(International Dental Show, IDS)由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VDDI)的商业公司GFDI组织在科隆展览(Koelnmesse)举办的全球最大最重要的专业牙科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5届。该展会反映了全球牙科贸易市场上一流的牙科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近6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和牙科企业参展,是目前国际口腔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和最重要的牙科设备、器材、药品和技术的贸易展览会之一,是口腔牙科医院、牙科实验室、牙科专业用品贸易、及口腔牙科行业的盛会。该展会同时也指示了世界牙科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将提供138,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为展商提供更大的商机,参观者大多为具有决策能力的牙科贸易商及牙科医生。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的1820名参展商,和来自136个国家的106,000名参观者,约有84%的参观者参与采购活动。

  ★两年一届的德国口腔展,是世界行业关注的著名展之一,是医疗行业的风向标,现各企业报名踊跃,展位紧张,希望报名参展企业,抓紧时机,尽快确认展位。

参展费用

  详情欢迎来电函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