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三届中国养生保健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第三届中国养生保健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5-09-19)至(2015-09-20)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大包会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医药报社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北京市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 甘肃省医药行业协会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 健康大视野杂志 江西省保健协会 广东省保健协会 云南省国际医保商会 陕西省医药协会 韩国保健食品协会 台湾制药发展协会 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 台湾健康食品协会 中华健康协会 台湾营养食品协会 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 日本药妆连锁店协会 美国国际健康食品协会 澳
联 系 人 马女士
电  话 010-51662311 51662319
传  真 010-51410608
相关网址 www.ey178.com
邮件地址 2355418824@qq.com
会议内容

  中国最大的养生保健产品、器材及相关项目服务展览会

  这是一个专门针对我国养生产业全产业链采购、交易、代理、体验的一大盛会!

  一、CHPE介绍:

  2013年,我国保健食品及养生行业销售收入首超3000亿元,同比增长47%,为我国增长最快的行业!

  2013-2015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由现在的约1.78亿增加到2.21亿,平均每年新增860万老年人口,老年人口的比重将从现在的13.3%增加到16%,平均每年递增0.54%的百分点。“未富先老”,严重地考验着中国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及养老能力,对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带来了严峻挑战!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保健养生产业将成为新一轮财富增长点!

  CHPE无论是在保健、防病、治病、亚健康调理、养生方面均具有创新性及覆盖面最广的展品;本次展会预设展出面积30000平米,本届博览会也将吸引来自其它国家的养生保健品牌参会。

  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本届展会将继续为中药及滋补品、营养品、保健品、养生食品及器材等生产商与贸易商、分销商、销售终端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让生产商、贸易分销商、终端销售共聚一堂,携手共同开拓中国未来万亿市场。

  【参展范围】

  【营养品展区】:养生滋补品、药膳食疗、蜂产品、营养食品、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品、营养强化食品、膳食补充剂、维生素矿物质、功能性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天然产品;

  【保健品展区】:各类保健食品、增强免疫力产品、抗衰老产品、助睡眠产品、抗癌产品、护肝补肾产品、海洋生物制品、排毒产品、个人护理用品、消毒系列产品、生殖健康和品、妇幼及老年用品、减增肥保健品等

  【中药及滋补品展区】:各类贵细中药、保健品、营养滋补品、养生品等专区

  【养生酒及饮料展区】:养生白酒、药酒、葡萄酒、健康茶、奶制品、水、饮品等等

  【养生康复器材及中老年照护展区】:各类中老年辅助器材、按摩及理疗设备、身体测量及检测设备、亚健康检测仪器、健康寝具及保健枕、电子磁疗产品、健康照护及康复器材等;

  【养生设备及耗材展区】:各类养生馆所需的设备、配件及足疗、沐浴品、精油、香薰、护理品、浴盐、矿物泥、海草、海藻、海盐;艾疗、理疗鞋等耗材展区

  【美容品展区】:中医药美容、中医药浴、排毒养颜、美容减肥瘦身产品、药浴产品、中医灸疗、水疗SPA、美乳、生殖美疗、抗衰美肌、生物美容、塑身等

  【特许加盟馆】:展示各类保健、足疗、美容、健身、洗浴、药膳、特色诊疗、养生、体检等连锁机构加盟

  四、展会的形式:促进交流,达成交易!

  1、展位内的交流会:我们欢迎企业在特展内,将一些有“特点”的产品,透过专家、研发者、产品经理,以报告会的形式向关注此类产品的业者进行精彩呈现,把传统在会议室举办会议的模式直接搬到展位内,既节省费用,又聚集代理商人气,相信定会不同凡响!

  2、展馆外的媒合会:本会官网将开通“媒合会”频道,并为展商搭建场外一对一交流的平台,为到会参观的专业人士,提供与其兴趣一致的厂商对接机会。

  五、越早订展,越多优惠,更多生意!

  1、我们对于提前订展的客户,给予史无前例的特惠条件,请注意以下两个优惠订展的时间节点:2015年5月底前,2015年7月底前。

  2、现在订展,就可以在官网(www.ey178.com)发布产品信息,便于参观商提前与参展商联络!

  2、凡参展企业,可将企业信息编成200字以内的文字发到:mhy@ey178.com(标题写上:参展企业名称),可发布在展会现场《展讯》上。

  六、养生保健产业巅峰论坛??“中国养生保健产业发展论坛”:9月8日~19日

  ①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中国医药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百强医药企业颁奖和交流活动

  ②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第二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同时设有十多个分论坛,预计规模:4000人;

  ③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主办:“第七届中国会销品牌论坛”,预计600人参会。

  我们热忱欢迎各种有营销思想、鲜明主张、市场创意、成功案例的业内先进参与其中,我们将给予其提供一流的交流平台和荣誉。

  七、媒体宣传:

  每届展会都在《健康时报》、《保健时报》进行宣传,并且邀请了多家媒体对展会现场进行采访报道,专业媒体曝光率达100%,重复触达率到达6次以上,迅速提升展会在行业及大众中的影响力。

  八、微信、语音及DM:

  本公司针对全国100多万的经销商数据库资源进行微信推送、语音及DM群发;同时针对各类医药营销单位,发出参会邀请函!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10800元/个,光地:1000元/平米;2015年5月底前订展有优惠。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