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PEGS蛋白与抗体研发工程峰会
展会名称 2015年PEGS蛋白与抗体研发工程峰会
展会时间 (2015-03-31)至(2015-04-02)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万豪酒店
会议地址 中国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
主办单位 美国CHI
承办单位 台州世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june
电  话 15168658863
传  真
相关网址 PEGSummitChina.com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在第1届PEGS China参加者的意见、以及反映业界现状的高关注议题的彻底调查结果等前提下,CHI预定在2015年3月31日至4月2日,于Shanghai Marriott Pudong East Hotel举办第2届PEGS China,将包括未公开数据的介绍等4场内容充实的专题会议。敬请期待本高峰会,将会是获得新知与建立人脉的宝贵机会。

  本届高峰会为期3天,将有中国国内及海外的研究人员发表个案研究和计画的最新情报,并安排新手法介绍的研讨会,透过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可开拓在该国生物医药品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Protein & Antibody Engineering蛋白与抗体工程:

  展示增强抗体结合性与特异性的技术,以及设计新型支架与研发新一代双

  特异性抗体的策略。

  Antibody-Drug Conjugates抗体及药物结合物:检测新型抗体有效载荷、连接基团工艺、结合物化学反应,以及抗体及药物结合物的同质性工程和生物物理表征。

  Phage & Yeast Display噬菌体和酵母展示:

  突出展示抗体的发现与筛选技术,目的是针对挑战性目标,产生抗体并发

  现具有优化功效与更好性能的抗体。

  Characterization of Biotherapeutics生物制药分析表征:

  展示新型抗体的表征技术与方法,提高抗体的稳定性和溶解性,确定抗体

  的可比性和生物相似性。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