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展会名称 2015年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展会时间 (2015-11-29)至(2015-12-04)
地  区 美国·芝加哥
展馆名称 美国 芝加哥迈考密克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美国 芝加哥迈考密克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美放射学会
承办单位 北美放射学会
支持单位 中国区代理:北京嘉宇年华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赵女士
电  话 010-67631911
传  真 010-67605911
相关网址 www.bjgoworld.com
邮件地址 sales01@bjgoworld.com
会议内容

  展品范围:

  CT、MRI、X线机、核磁共振、彩超、数字减影仪、CT/X线管球、洗片机、B超诊断仪、镜类设备、暗室设备、正电子断层扫描机、伽玛照相机、图像记录仪及图像处理系统、造影剂、诊断学用药与放射性药剂、体外震波碎石机、核医学等。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RSNA)是由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联合组建的地区性放射学学术团体,成立于1915年,今年是第101届,开始称西方伦琴学会(Western Roentgen Society),1919年改为RSNA。RSNA是国际上成立早、会员多、科学水平高、学术活动活跃的学会,会员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分为会员、准会员和荣誉会员等。国际会员分布在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分为会员和荣誉会员。

  ★RSNA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和研究活动促进放射学和相关科学的高水平发展。

  ★RSNA为放射学者和保健学家提供继续教育计划和高质量的学习材料,并不断地改进这些教育活动的内容。

  ★RSNA致力于放射学各方面和相关学科的研究,包括促进健康检查的基础临床医学研究,并鼓励放射学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其会员同其他医学分支及专业保健人员之间的交流等。

参展费用

  请来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