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
展会名称 201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
展会时间 (2015-10-14)至(2015-10-17)
地  区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区代理:北京嘉宇年华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筠
电  话 010-67637311
传  真 010-67605911
相关网址 www.bjgoworld.com
邮件地址 info@bjgoworld.com
会议内容

  一、展会时间: 2015年10月14-17日

  二、展会地点: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三、组会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四、展品范围:

  行动辅具、康复辅具、病床、无障碍、低视 力、听力、语言类产品、假肢及矫形器、康复工 程、康复理疗类产品。

  五、展会介绍:

  REHACARE (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 会)将于2015年10月14-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 中心召开。已经成功举办了20余年的REHACARE展览 会,是全球最大的残疾人康复用品展览会。国际性 的REHACARE展览会一年一届,201 3年展览会上有 51,000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再次证明了该展览会在全球的专业地位。

  在展览会期间,观众可以了解来自于32个国 家的近千家展商的最新产品,收集残疾人用品和康 复科研成果及信息,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 流,

  REHACARE是最权威的残疾人盛会。紧凑有序 的REHACARE所有有关护理和康复的技术、设备齐集 杜塞尔多夫展馆,科学的产品分区、便捷的查询服 务、完整的行业信息和货比三家的购买机会使 REHACARE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