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第32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6年第32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03-17)至(2016-03-20)
地  区 韩国·首尔
展馆名称
会议地址 韩国首尔
主办单位 EX公司 韩国医疗设备行业协会 韩国医疗设备工业联合委员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代理:北京中咨公司
联 系 人 柴小姐
电  话 010-82258800
传  真 010-82250600
相关网址 www.consultac.com.cn
邮件地址 info@consultac.com.cn
会议内容

  展会简介:

  韩国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是由韩国著名的EX公司与韩国医疗设备行业协会、韩国医疗设备工业联合委员会联合举办,并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展览会。该展会旨在推动韩国与世界,特别是亚洲各邻国医疗行业对外贸易交流与合作,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医疗专门展览会。展会期间,将召开50多场包括医学学术研讨会在内的新技术研讨会,医疗政策研讨会、营销研讨会等各种主题研讨会。

  2015年的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展览会吸引了包括韩国当地展商,美国、德国、中国、日本、瑞士、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墨西哥、法国、意大利、印尼、印度、巴基斯坦、荷兰、波兰、挪威、俄罗斯、新加坡等34个国家的近1145家企业前来参展。2015年展出面积达38,350平方米,超越了历届展会的规模。同时为期四天的展出,观众量来自80多个国家接近72,036人次。不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观众量还是展馆面积,都在逐年增加、扩大。为更多的参展商、参观商提供良好的贸易平台。2016年该展会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为商家带来无限可能的机遇。

  展出内容

  ●医疗设备 ●生物医学医学诊断学/实验室

  ●健康保健/预防性健康照护●救援应急设备

  ●脑科学病理学和法医学 ●理疗/骨科技术

  ●治疗设备、牙科分支设备

  ●兽药

  ●医用耗材/医用耗材 ●医院和临床应用

  ●药品、保健品 ●医学文献

  ●医疗器械和设备 ●医疗信息技术

  ●医院基础设施建设 ●医疗通讯设备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