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杜塞尔多夫(印度)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6年杜塞尔多夫(印度)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03-11)至(2016-03-13)
地  区 印度·孟买
展馆名称 印度孟买Bondra krula Complex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印度孟买Bondra krula Complex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杜夫展览集团公司 CIDEX展览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区代理:北京融智协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高女士 13264213244
电  话 010--51655961-602
传  真 010-516558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2850671902@qq.com
会议内容

  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康复器材、理疗设备;医院供应品、诊断设备;紧急护理、紧急事故设备;手术室物品、医院家具;消毒、废物处理系统;一次性医疗用品、放射线、成像设备

  展会简介

  在印度医疗市场有了20年的经验之后,2014年印度Medical Fair医疗展会已经成为印度独一无二的品牌医疗展会。这个国际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印度超过13亿人口医疗需求市场的需要。对于来自全世界的参展商和观展者来说,印度医疗展会取得了持续性的成功。

  MEDICAL FAIR INDIA的前身是HOSPIMEDICA INDIA,由德国杜塞尔杜夫展览集团公司及其在印度的子公司CIDEX展览会有限公司主办。在2014年吸引了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43家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专业观众12000人以上。

  印度的医疗、健康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有11亿多人口的印度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百姓都非常关注行业的健康发展,对先进的医疗器械和产品有持续发展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MEDICAL FAIR INDIA不断巩固其在印度医疗行业的权威地位,并且保持着不断发展的趋势,已经成为国际性和专业化的医疗展览会,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展商、国家展团和专业人士。MEDICAL?FAIR?INDIA提供了一个与印度医疗客户和贸易商建立商务往来的绝佳B2B平台,让医生、外科医生、医院行政和医疗仪器制造商齐聚一堂。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