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中国厦门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6中国厦门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04-21)至(2016-04-25)
地  区 中国·厦门
展馆名称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主办单位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市医学会
承办单位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控股企业)
支持单位 厦门市医学会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 0592-5959699
传  真 0592-5959689
相关网址 www.healthfair.cn
邮件地址 info@healthfair.cn
会议内容

  展会概述:>>>2016厚积薄发

  2016中国厦门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简称厦门健康展)延续上届厦门健康展展会优势,于2016年4月21日至25日(5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与“全球第一厦门佛事用品展”同期举办,展览面积达12,000?,设置500个标准摊位,届时将以全方位、新视野诠释健康产业新动态,打造最具潜力的健康产业展。

  展会宣传结合多方资源,全方位立体化整合营销,预计吸引来自台湾、香港、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超过10万境内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我们相信,2016中国厦门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将是广大企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商贸交流的最佳平台,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回顾2015

  首届2015厦门健康展展览面积8,000?,82家境内外优质企业荟萃厦门向观众诠释健康产业最新动态。据统计,上届展会共吸引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12个省市客商共32,285人次;有117家媒体对首届厦门健康展进行573篇报导,进一步提升展商媒体曝光度。

  展品范围:

  健康家居:健康睡眠产品、床上用品、健康服饰、功能性纺织品、空气净化产品、水净化产品、烹饪用品、厨房垃圾处理、清洁用品、室内污染检测等;

  家用医疗:血糖仪、血压仪、血氧仪、心电监护仪、健康检测仪、理疗仪、健眼仪、助听器、止鼾器、功能治疗仪、康复器材、可穿戴医疗产品;

  健身按摩:健身器材、按摩保健用具、运动电子产品(手环、计步器、运动手表、智能眼镜等);

  健康营养:保健食品、运动营养品、功能性水及饮料、高端植物油、膳食补充剂、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提取物、氨基酸类产品;

  健康服务:养生保健机构、健康体检机构、美容机构、疗养中心、母婴健康服务、健康保险服务、心理咨询机构、在线医疗、健康云数据等。

  展会特色:

  是什么让厦门健康展与众不同?>>>创新展区,两大主题精彩联动2016厦门健康展围绕家居和个人健康管理,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广泛挖掘产业尖端科技产品,从传统健康产品到健康服务机构,从现下火热的可穿戴设备到健康云数据,全线覆盖健康家居及个人健康管理产业链,全面展示健康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本届展会将以其前所未有的创新性和信息化抢占视觉前沿,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专业平台,权威保证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厦门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这两大展览界巨擘强强联手,以无可匹敌的数据资源优势和高品质的展览服务,助力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届时,2016中国厦门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将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打造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与潜力的个人健康管理展览会。>>>包罗万象,全网深度宣传2016厦门健康展将加强宣传力度,汇集线上线下、境内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渠道。除借助传统的宣传方式外,展会还将搭乘互联网时代崛起的新媒体快车深度宣传,以过硬的专业买家质量,确保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实现双赢!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