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年新加坡国际医院医疗器械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piMedica Asia 2017)
展会名称 2017年新加坡国际医院医疗器械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piMedica Asia 2017)
展会时间 (2017-08-31)至(2017-09-02)
地  区 新加坡·新加坡市
展馆名称 新加坡Suntec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新加坡Suntec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Messe Dusseldorf Asia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组展:福建金福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sharon 陈女士
电  话 0591-63661890
传  真 0591-87674271
相关网址 www.jfexpo.cn/exhi/exhibitiondetail/292.html
邮件地址 2547243423@qq.com
会议内容

  展会简介:

  2017年8月31日-9月2日,亚洲地区领先的最 权威的医疗和保健展会将在新加坡隆重举行。第九 届HOSPIMedica ASIA将再次为亚洲地区的用户带来 医院、诊断、制药、医疗与康复设备及用品领域的 最新技术和产品。

  展品范围:

  治疗仪器及配件、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 电子医疗仪器、医用家具、实验室用品、医用耗 材、残疾人辅助用品、护理康复仪器、监护仪器、 整形外科设备、眼科设备、牙科设备、清洁消毒杀 菌产品、医用包装、残疾人用品,制药,生物化学 产品、家庭护理、针棉织品、药品和营养保健产品 等。

  展览会回顾:

  2014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 超过800多家的参展商,其中包括了14个国家展团, 以及来自62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展示了来自全球各 地的范围广泛的医疗保健科研、设备、产品与服 务。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在建立 业务联系和定单交易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 中,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加2014年本届展会的国家有 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中国、芬兰、法国、 德国、印度、韩国、巴基斯坦、新加坡、西班牙、 台湾和英国。

参展费用

  电议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