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韩国首尔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SIDEX)
展会名称 2016年韩国首尔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SIDEX)
展会时间 (2016-04-15)至(2016-04-17)
地  区 韩国·首尔
展馆名称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首尔牙科协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代理:全球国际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坤先生 180-8661-7060
电  话 027-88046591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qqgjzl86.com/shows_Detailed-98.html
邮件地址 2509464474@qq.com
会议内容

  参展范围:牙科手机、光固化机、诊断镭射设备,牙种植工具和材料、正畸工具和材料、牙科诊所设备、激光治疗、综合治疗台、放射设备、牙科软件、卫生防护管理等。

  展会介绍:非常荣幸有机会来招待各位参加2016年4月15日至17日3天期间,在首尔COEX举行的创立90周年纪念综合学术大会及首尔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2015年5月9日至11日的SIDEX展位多达970个,参展企业有270家,国外企业参展有37家国外企业参展(德国、法国、日本、俄罗斯、中东、美国、中国、台湾、香港等)。展馆面积达18099平方米。

  SIDEX是韩国最盛大最具影响力的牙科展会。今天我们口腔医学系迎接开放化,这就需要新技术的发展和革新性的创造。所以我们果断的放弃了之前每3年间进行2次的国际展览会,决定通过每年举办展展览会,向海外不断宣传并邀请世界知名企业参展,并努力把此建设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大的国际学术大会及最有影响的展览会。

  SIDEX 2016年是我们每年举行的元年,将展示出以尖端科学技术为核心不断发展的口腔系的现实,不仅举办学术大会,还有多样的临床试验,学术界的研究成果发表以及国际化的展厅将向您介绍世界口腔医疗系统的发展动向。展览会将向国内的生产厂商提出口途径,进口厂商还可向消费者接提供新产品的情报。SIDEX 2016作为韩国口腔系统发展的领头人,随时关注着国际口腔系统的发展,并掀起口腔系统发展新的历史一页。

  上届回顾:2015SIDEX参展国家来自23个国家,包括中国,德国,法国,美国,阿联酋,日本,印度,以色列,韩国等。展位多达970个。对于大部分展商而言,他们在本届展会上获得的经济收益相较于2014年有了很大的提高,成交量大幅增长。参展商们还提到他们在展会上遇见非常多的新客户,这些新客户对他们的全新产品及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些事实再次印证了其国际领先的交流和洽谈平台地位。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