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第67届美国AACC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6年第67届美国AACC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6-08-02)至(2016-08-04)
地  区 美国·费城
展馆名称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会议地址 美国费城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 美国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代理:一诺嘉辰(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白先生 1352238808
电  话 010-51666152-801
传  真 010-51666152
相关网址 www.yinuojiachen.com/h-nd-82-2_314.html
邮件地址 yinuojc@126.com
会议内容

  展出内容:

  体外诊断仪器(IVD)体外诊断试剂,生化仪器、化学试剂、色谱仪、食品安全检测仪、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酶标仪、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纯化设备、生物制药用仪器、耗材、诊断仪器、药剂和诊断、电子及光学显微镜、波谱仪、频谱仪、X射线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电解质毒理学与治疗性药物监控、(TDM)、免疫测定法、自动化与机器人学、内分泌检验、癌症检验、血糖检验、DNA分析酶学、分子诊断学、血液学与止血法、心脏病检验、传染病检验、医药基因体学、信息学等等...

  展会介绍:

  第67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 Annual Meeting and Clinical Lab Expo)将在2016年7月31日至8月4日在美国费城举行。AACC - Clinical Lab Expo 成立于1949年。AACC - Clinical Lab Expo 是世界上临床检验领域内最高质量和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每年7月份在美国不同城市巡回举行。

    AACC - Clinical Lab Expo 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和临床检验医疗设备博览会。博览会每年有700多家参展商在2000多个展位, AACC - Clinical Lab Expo博览会每年展示了大量最新的世界临床试验室检验科技设备和体外诊断产品。美国国际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Clinical Lab Expo)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每年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的20000多名国际医学界的专业人员。80%的观众是具备有采购权的领导和决策者。AACC - Clinical Lab Expo 目前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范围内最重要的设备博览会,AACC - Clinical Lab Expo 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AACC年会每年有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全体会议及企业讲座大剧场,参加AACC一定能满足您的专业需求和找到您的目标客户。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生产国和消费国、供应世界市场40%的医疗设备,并消费全球市场37%的医疗设备。美国医疗设备产值每年以5-8%的速度增长,贸易顺差约为$50亿。美国医疗设备厂家定位于采用先进技术、生产高性能设备、对新产品的研发投资较高。美国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是一个国际性科学和医学组织。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的成员构成为:临床试验室专家,医师,医学研究者以及从事临床化学和临床检验科学相关的人员。

  美国临床化学年会和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 - Clinical Lab Expo)同期举办。

  注:

  1、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公司可协助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事宜,

  2、签证费、运输费、展品关税及特殊道具费,按实际发生额计算。

  3、欢迎暂时不设摊位的企业报名随团考察、观展。

  参展手续:由于摊位有限,请参展企业尽早报名,并将填好的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以后传真至我公司,并预交摊位定金,我公司按照报名及交费先后顺序给予确认和安排摊位。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