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第八届国际抗体大会
展会名称 2016年第八届国际抗体大会
展会时间 (2016-04-25)至(2016-04-28)
地  区 中国·大连
展馆名称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中国外国专家局生物和医药专家外国专家数据库大连分部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联 系 人 Jenny
电  话 0411-84799609-842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bitcongress.com/ica2016/default.asp
邮件地址 jenny@bitcongress.com
会议内容

  第八届国际抗体大会将于2016年4月25-28日在中国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抗体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已成为全球抗体研究领域最专业的会议之一。大会致力于为全球的科学工作者、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加强政府组织、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推进中国和全世界在抗体研究和治疗领域的新进展。

  本届大会交流内容包括抗体研究新技术新趋势,抗体药物研发及治疗,抗体医疗诊断,抗体工程及生产、商务合作等20多个专业性论坛,旨在传递抗体研究领域各个方面的最新资讯,展示突破性研究成果。大会组委会将邀请3位诺贝尔奖大师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报告。还将邀请国际著名专家学者、抗体研发国际重点实验室、大学、研究所的主要负责人、抗体生产和销售企业的高管做专题报告。同时,2016国际生物展览会也同期开展,为广大抗体企业提供了展示和宣传的机会。

  近年来,抗体类药物以其安全有效、特异性高等优点,已成为国际药品市场上一大类新型诊断和治疗剂,其巨大的市场前景使得制药公司纷纷加入该领域。为推动官、产、学、研在抗体研究创新上的交流合作,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国际抗体大会,共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0名学术研究机构和制药公司的专家及企业家参与。大会为促进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的学习交流,推动国内医药企业扩展国内外市场,寻求交流与合作机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会领域涵盖了抗体最新研发技术、抗体药物、抗体非医学应用、抗体工程与生产等方向。

  本次抗体大会在前七届会议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预期活动规模将更大,与会者人数更多,目标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抗体大会。大会除了主题论坛和平行分论坛外,参会者还将享有参与圆桌会议讨论、项目对接、商业投资、职业开发等机会。同期将有6大生命科学领域会议召开。其中第七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将邀请到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所有参会者将有机会与诺奖大师近距离交流。另外,大会期间将举办第七届国际生物博览会,预期将有100多家集生物、化工、医药等领域国内外企业参展。

  第八届会议将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1、150多位国际著名专家,各国抗体技术协会领导,国际著名生物医药企业高管,大学教授及研究所科研精英做关于抗体科学,技术,商业,经济及政策的报告;2、国内外50多家家抗体医药企业参展,20多个学术展板,展示抗体医药类新产品新技术,提供良好的企业合作与项目对接平台;3、与基因节等6大生命科学领域的会议联合举办,会议规模空前盛大,提供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机会,同时聆听来自诺奖获得者的声音;4、小组讨论、圆桌讨论、项目和人才对接、实地考察等科技论坛之外的丰富活动;5、中国著名旅游城市的科技文化之旅。

  我们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大会定将成为2016年度抗体领域的最专业、最全面、最前沿、最成功的国际盛会之一。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个人和机构参会参展,与国内外各界专业人士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同合作!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参展费用

  电议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