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IMS Health 2016智慧健康高峰论坛
展会名称 IMS Health 2016智慧健康高峰论坛
展会时间 (2016-05-31)至(2016-05-31)
地  区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会议地址 上海浦东花木路1388号
主办单位 IMS Health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Doris SHI
电  话 021-33252153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unbouncepages.com/2016smarthealth/cn
邮件地址 myshi@cn.imshealth.com
会议内容 随着近年来传统的医疗行业边界在被逐渐打破,传统医疗行业拥抱互联网科技的时代已经到来是模式创新还是跨界合作,只有跳出固有思维,才能寻找到更广阔的世界!

基于此,IMS Health作为引领前沿的医疗健康行业信息与服务提供方,将于2016年5月3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2016智慧健康高峰论坛”。论坛将汇聚来自BAT等互联网巨头、医疗行业领军企业、电商平台、医生平台等各界精英,意在发起关于医疗市场趋势和策略的关键性对话,助力您在“互联网+”的竞争时代一展宏图。

上午的主论坛邀请到腾讯科技高级副总裁丁珂,阿里健康CEO兼执行董事王磊,浙大一院互联网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以及辉瑞中国总裁吴晓滨等,协同IMS Health全球移动医疗与渠道专家共同分析“医疗走向数字化之路的全球格局、趋势、与机遇以及政策和市场驱动下的中国医疗新模式”。

    下午的三场分论坛将就“多渠道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流通与终端”以及“创新平台-医患、患患”等智慧医疗健康的热点进行深度讨论与解析。分论坛汇集各大线上医疗的创始人,如好大夫创始人王航、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杏仁医生创始人马丁,微医集团创始人廖杰远等,一同探讨医药企业如果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资源实现大数据的应用、如何构建数字化营销战略、医疗健康行业电商模式的改变与创新等行业当下热门话题。
据悉,即将出席此次会议的业界知名嘉宾包括:
丁珂    高级副总裁,腾迅科技
王磊    CEO兼执行董事,阿里健康
王航    创始人,好大夫
李永忠  高级副总裁,上药集团
邵清    总经理,京东到家
李天天  创始人,丁香园
马丁    创始人,杏仁医生
廖杰远  创始人,微医集团
裘云庆  常务副院长,浙大一院互联网医药
吴晓滨  总裁,辉瑞中国
徐晶    副总裁,阿斯利康中国
……

论坛聚焦热门的医疗互联网变革,引领前沿思想,是智慧医疗最权威的高端盛会,内容精彩不容错过,即刻报名还能享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优惠。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