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中国(江苏)太湖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
展会名称 2016中国(江苏)太湖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
展会时间 (2016-08-18)至(2016-08-20)
地  区 中国·无锡
展馆名称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会议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主办单位 励展锦程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赛雷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励展锦程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赛雷亚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无锡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 中国医院协会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华口腔学会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
联 系 人 余旺
电  话 010-57032829 13681297608
传  真 010-58850986
相关网址 www.cdechina.com
邮件地址 838112188@qq.com
会议内容

  华东地区口腔行业展示最新技术、行业交流、洽淡商贸平台

  【市场前景】

  中国人口约14亿,牙科医生11万,口腔技师11万,牙科医生和人口的比例为1:12727。1985年中国每10万人拥有一个牙医,1995年5~6万人拥有一个牙医,2005年2.5万人拥有一个牙医,2010年1.3万人拥有一个牙医。由此可见,中国的牙医从业人员及口腔医学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快速向前发展。但相比于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平均每1000~2000人就拥有一个口腔医生,还有很大的差距。国家的发展目标是2030年可以达到4000~5000人拥有一个牙医。这意味着在未来10-20年内中国的口腔医院及诊所将需比现在扩大5倍,以满足日益富裕的中国人民对口腔疾病的治疗、保健及牙齿美容的需要。 随着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化、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疗技术及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而对高档质优的口腔医疗器械及材料需求越来越大。全国牙病调查显示,中国人患牙病率为97%以上,成年人中,牙周病患者约50%,人口龋齿发病率为37%,平均每人有龋齿2.47颗,按14亿人口计,全国龋齿患者达5亿人,龋齿总数在10亿颗以上。中国齿科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展会简介】

  作为华东地区专业最强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口腔专业展会,2016中国(江苏)太湖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将于2016年8月18-20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无锡口腔展已走过了10个春秋,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会,上届展会吸引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8000平方米。

  【展商展品】

  口腔共用设备器材

  口腔影像设备

  口腔修复设备器材

  口腔种植设备器材

  口腔内科设备器材

  口腔预防保健品

  口腔正畸设备器材

  口腔软件

  口腔外科设备器材

  技工设备器材

  【专业观众】

  专科口腔医院

  综合医院口腔科

  民营口腔医院

  民营口腔诊所

  口腔院校

  义齿加工中心

  经销商、代理商

  口腔耗材生产企业

  口腔预防保健品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类别 标准展位/9㎡ 境外企业/㎡

  国内企业 RMB:8800 RMB:900

  国外企业 RMB:12800 RMB:1200

  合资企业 RMB:11800 RMB:1100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