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第二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京正保健品展
展会名称 2017第二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京正保健品展
展会时间 (2017-03-25)至(2017-03-27)
地  区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w2、w3、w4、E1、E2、E3、E4号馆
会议地址 北京顺义地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主办单位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周经理 13650836664
电  话 020-83681460
传  真 020-38780505
相关网址 www.cbmexpo.com
邮件地址 jackeymrzhou@163.com
会议内容

  展馆:w1、w2、w3、w4、E1、E2、E3、E4号馆

  展位数量:5600个

  参展企业:预计1600家

  参展品牌:预计5800个

  参观观众:预计105000人

  展会规模:106800平方米

  京正•孕婴展MICF,自2003年创展以来,历经十三年卓越发展,现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盛会,展会每年两届分别在北京、广州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展品涉及到: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具、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参展流程】

  联系工作人员索取申请表和展位图,选定展位后填写申请表,然后双方签订正式合同,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把展会定金汇至主办方公司银行的公款账户,再把汇款底单传至主办方后,则订展成功,主办方为其保留展位。

参展费用

  A、标准展位:1、9 m2(3m×3m) 展位价格:12000元;

  2、12 m2(4m×3m或2m×6m) 展位价格:16000元;

  3、15 m2(5m×3m) 展位价格:20000元

  展位配置:三面展板(双开口为两面)、中英文楣板、1桌2椅、地毯、2盏照明灯、电源插座。

  B、特装展位:18 m2及以上,展位价格:1200元/ m2,

  展位配置:净地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