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6年第十届秘鲁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6年第十届秘鲁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09-22)至(2016-09-24)
地  区 秘鲁·阿雷基帕
展馆名称 秘鲁-阿雷基帕
会议地址 秘鲁-阿雷基帕
主办单位 tecnsalud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组展:上海东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费女士
电  话 021-55139199-8078
传  真 021-51686946
相关网址 www.dongsinexpo.com
邮件地址 anne@dongsinexpo.com
会议内容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设备类:诊断设备仪器、急救设备、呼吸设备、成像设备、透析设备等

  医用耗材类:绷带、纱布、内窥镜、吻合器等;

  牙科类:牙科诊断设备、牙科手机、牙周检查系统、牙科手术设备、牙科麻醉设备、牙周材料等;

  制药类:药品、麻醉药、原材料、中间体、生物制剂、化学品、健康产品及保健品等;

  实验室类: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光学仪器设备、图像分析处理系统、测试仪器与装置、实验室更新与改造技术、耗材及相关软件等;

  其他:康复用品及医院家具用品、物理治疗、医疗自动化、环境健康、医疗旅游服务,医疗咨询服务,医疗刊物等

  展会介绍:

  秘鲁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秘鲁首个医疗领域展览会,也是秘鲁当地最知名的医疗展。它展出了种类齐全的医院和诊所用的医疗器械及仪器,制药类,牙科类,保健康复及医疗服务等一系列的内容。2016年第十届秘鲁秘鲁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阿雷基帕举行。将向国内几万名医院、卫生所、实验室院长、主管、行政人员,理疗家,医学院专家、教授发出邀请函。同时也会迎来秘鲁周边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本次展会为各国医疗器械供应商和采购商以及从事医疗工作的专业人员搭建了一个绝佳的沟通平台。

  市场介绍:

  秘鲁位于是南美洲西部,北邻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东与巴西和玻利维亚接壤,南接智利,西濒太平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秘鲁人口为30,946,000人(2013年),人均GDP为6,673美元(2013年)。医疗方面几乎全靠进口。虽然秘鲁在规模和财富上不如巴西和阿根廷,但秘鲁医疗器械市场却是拉美国家中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秘鲁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人均财富提高,而且人口一直处于增长的态势,秘鲁医疗需求势必大大增加。这是中国企业进入秘鲁以及拉美市场最有利的时机。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