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二十二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疗医药展
展会名称 第二十二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疗医药展
展会时间 (2017-04-25)至(2017-04-27)
地  区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展馆名称 乌兹别克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乌兹别克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ITE展会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公共医疗部、乌兹别克斯坦牙科协会、口腔协会、医药技术局、塔什干市政府
联 系 人 彭女士 Nicola Peng
电  话 010-67902630-835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ite-china.com.cn
邮件地址 nicola.peng@ite-china.com.cn
会议内容

  展会信息: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医药展是中亚地区知名的专业医药展览会,它极大的促进了乌兹别克斯坦及中亚地区医疗、医药行业的发展,还使中亚成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该展与乌兹别克斯坦口腔展同期举办。自开展以来受到乌共和国公共卫生部、乌口腔协会、乌兹别克斯坦医药技术总局、塔什干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不断的发展,TIHE已经成为一个高效的专业平台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医疗设备生产商、科学家、医生等的业内人士的交流平台。参展商包括医药生产商、医学研发人员等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市场背景: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位于中亚中部,有中亚珍珠的美誉。乌兹别克斯坦与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毗邻,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历史上与中国的“丝绸之路”有着悠久的联系。

  •乌兹别克斯坦总人口28,500,000,总面积为447,400平方公里。

  •乌兹别克斯坦有8322个医疗与预防疾病组织其中包括1018家医院,3825医疗门诊和农村医疗组织。

  •如今超过4500种制剂已经在乌兹别克斯坦注册。其中超过2000种药品是由国外医药公司生产,大约1300种由独联体国家生产,有250种物质和诊断方法、300多种药品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国注册和生产。目前超过80家的海外医药公司的代表处在乌兹别克斯坦运营其中最大的医药产品公司主要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波兰、法国和美国

  •乌兹别克斯坦只有92家医疗设备及医药的生产商。

  •乌兹别克斯坦国的药品市场1991年乌国独立前,只有一家制药厂,所需药品大多数从其他国家进口。独立后,已发展到18家制药厂,其中6家为本国药厂,另外12家为与英、德、印度、捷克、瑞士和土耳其等国建立的合资制药厂。生产常用药品约300种,但远不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乌国内需求的常用药约800多种,需求空缺需全部进口,此外,药品生产原料的60%也依赖进口。

  •乌兹别克斯坦有8322家治疗&预防疾病的医疗组织,包括1018家医院;3825家医疗门诊性综合医院;3479家乡间医疗门诊。在国家级医疗预防机构下还有超过3000家口腔门诊,其中包括700多家大型私人口腔门诊,也有大约1000家私人整形口腔门诊和超过1000个口腔治疗科。在乌兹别克斯坦私有化进程中,有250多家最大的国家级口腔门诊己改制为私有。750多位牙科医生获得了可自行开业2年的证书

  •医药品

  •药草制剂

  •补充矿物质及维他命等营养类保健品

  •食疗类营养产品

  •顺势疗法制剂

  •皮肤病制剂

  •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

  •个人卫生产品

  •失禁产品

  •医疗消费品

  •制药及制药设备

  •健身设备及用品

  •实验室设备及仪器

  •医疗设备、医疗电子设备

  •外科手术器具

  •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

  •急救应急设备

  •医院&口腔&医务设备

  展会概况:

  创办时间:1995年,每年一届

  总面积:8800平方米(2016年)

  参观展会的专业人员数量:15376(2016年)

  参展企业数量: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212家公司(2016年)其中中国展商25家。国际展商涉及的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哈萨克斯坦、中国、立陶宛、波兰、白俄罗斯、南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日本、法国、乌克兰、瑞士等。

  国际知名展商名称:通用电气、东芝、飞利浦

  中国知名展商名称:东软集团、深圳安科、迈瑞等

  展期增值活动:商务会议,4场麻醉学主题研讨会,由通用医疗主办的心血管超声波诊断研讨会,由乌兹别克斯坦牙医协会主办的当前牙医实践热点问题研讨会

  知名展商评价:

  “我们BTL公司已经在TIHE参展超过五年了,我们必须对这段时间以来该展会所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无论在展会面积、参展人数与质量方面都有显著的提高,2014年尤为突出。我们希望通过参展为公司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也希望专业观众的数量增长趋势能够不断的持续下去。在此向展会的主办方表示诚挚的谢意。”??Yannis Sivvakos,BTL药物科技公司经理

参展费用

  电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