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CHINASHOP2016 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CHINASHOP2016 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6-11-03)至(2016-11-05)
地  区 中国·苏州
展馆名称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会议地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展通达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赵立山
电  话 020-61089471 18898329827
传  真 020-61089459
相关网址 www.gzyfzl.com
邮件地址 2941455667@qq.com
会议内容

  参展企业1000+ 参展面积80000+ 专业观众60000+

  展馆介绍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展览 馆,用地面积18.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4个展厅, 12万平方米,会议设施面积1.1万平方米,包括各种 会议厅、商务中心、餐饮休闲中心、多功能厅、银 行一应俱全,交通方便快捷,是苏州标志性建筑和 商务聚集区。

  展会优势

  ◆权威机构指导主办:指导单位中国连锁经 营协会于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是连锁经营领域唯 一全国性行业组织。目前拥有1000多家会员,连锁 店铺超过了32.4万个,包括国内和跨国零售商、特 许加盟企业、电商平台、供应商等,其中零售会员 企业2015年销售突破3.5万亿人民币,占社会消费品 零售额12.5%。协会本着“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 顾社会,提升自我”理念,参与政策制定和协调, 维护行业和会员利益,促进行业国际交流和合作, 致力于推进连锁行业发展。

  ◆零售行业风向标、晴雨表:CHINASHOP第 18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暨中国(苏州)大健康商品采 购交易会得到国家商务部大力支持,已发展成为世 界最大零售业之一行业博览会,连续10年被国家商 务部列为引导支持展览会,上届规模达8万平方米, 企业800多家,专业观众38000人。规模世界第二, 亚洲第一。

  ◆组织机构实力雄厚:中国(苏州)大健康商 品采购交易会组织单位之一广州艺帆展览服务有限 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IHE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主 办单位,在广州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大健康博览 会,艺帆展览历经十多年的品牌沉淀和巨资打造的 商家大数据库,拥有全球高质量的专业经销商、代 理商、连锁机构、移动互联电商机构、微商团队、 直销机构、会销机构、KA商超、专柜、养生馆、健 康产品采购群体等超30万家实时更新的买家信息资 源,定向传播会讯,强力覆盖行业上下游,高质量 的采购群体,每届展会现场均达百亿成交量。

  ◆展览采购无缝对接:中国(苏州)大健康商 品采购交易会定于2016年11月3-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 中心与第18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同期同馆召开,预 计展出面积将超80000平米,参展企业达1000家,超 60000专业观众;全国零售业巨头、渠道商、经销 商、代理商齐聚交易会现场采购下单,开创大健康 商品展览和销售一体化的新局面。

  上届回顾

  CHINASHOP上届展会于2015年10月15日-17日 在武汉博览中心,展会面积8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 是2793个,参展企业800多家,同比增长33%,其中 大健康商品版块增长进度最快。观众数量三天达 38000人,海外观众较2014年增长100%,官方微信在 展览期间关注人数增长数量增加26%,网上预登记到 场率达75%,零售商采购商占46.23%,其中总经理、 总监级别以上占36%,经理级别中层占33%,具有采 购决策权观众占65%。

  同期活动

  CHINASHOP+大健康商品采购交易会不仅仅是 一场行业类的专业展,更是一个融合资源、整合数 据、异彩纷呈的行业盛会,通过各种专业论坛、对 接会为业内人士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大健康 零售行业的良性发展,再造大健康商品零售业价 值。

  中国零售领袖峰会

  创建中国零售百强CEO沟通交流机制,采用 固定席位制,是精英荟萃、思想激荡、合同共赢、 畅想未来的平台。

  中国连锁业会议主会场

  一场巨头云集、大奖呈现、热点聚焦、创新 体验、实地考察的行业盛宴,2000余名会议代表齐 聚一堂,共谋产业格局变化发展之路,探索再造零 售价值新空间。

  展品范围

  ◆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类:国家规定27大 功效的各种剂型的保健食品,多醣类、活性菌类、 微量元素类、维生素类、肽与蛋白质类、功能性油 脂(脂肪酸)类、自由基清除剂类,各类强化食品及滋 补食品,新资源食品、蜂产品、松花粉、螺旋藻、 保健茶、保健酒、保健饮料等

  ◆膳食补充剂:维生素产品、矿物质、膳食 纤维提取物、氨基酸类产品、草本(草药)或其他植 物、或用以增加每日总摄入量来补充膳食的产品等

  ◆母婴产品类: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妇奶 粉、孕婴童用品、婴童玩具系列等

  ◆健康养老产业类:老人营养食品、老年用 品、听力及语言辅助器具、行动辅助器具等。

  ◆滋补品、药食同源类:人参、高丽参、西 洋参、燕窝、冬虫夏草、石斛、灵芝、玛咖、藏红 花、鹿茸、阿胶、红景天、枸杞、海参、鱼翅、雪 蛤油、蜂蜜等

  ◆药妆类、功能性化妆品类:特殊日化产 品、消杀字产品、口腔护理、保健产品、抗衰老、 除皱化妆品、具有美白、祛斑保湿等功能的化妆 品、丰乳产品、脱毛产品、功能洗发剂、染发剂护 眼护甲产品、美妆产品、防脱发产品、细胞再生复 原产品等

  ◆家用医疗及保健用品类:家用保健器材、 家用保健自我检测器材、智能家居产品、家用医疗 康复设备、血压计、电子体温表、血糖仪、功能眼 镜、视力保护产品、家用中医器械、养生保健用 品、按摩熏蒸产品、家庭治疗设备、家用消毒净化 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水处理、水净化等涉水产 品。

  ◆功能性纺织品类:远红外/磁性/抗菌纺织 品、抗病毒/防蛀/防皱免烫服装、防紫外线/电磁辐 射服装、磁疗/红外线理疗保健床垫及其他睡眠产品 等

  ◆生殖健康产品类:避孕产品、验孕产品、 情趣产品、节育器、相关原材料、性教育产品、出 生筛选\诊断\预防产品、胎教资料等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6年10月31日-11月2日 (9:00-17:00)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3日-5日 (9:00- 17:00)

  撤展时间:2016年11月5日 (16:00起)

  [注意:本届展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0 月1日]

  参展程序(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 先确认)

  1、参展单位收到邀请参展资料;

  2、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 组委会;

  3、组委会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 位,传真《展位预分配通知书》至申请单位;

  4、参展企业在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汇款,并 将汇款底单和预分配通知书一并传真至组委会备 查;

  5、款到帐后组委会发出《展位确认书》;

  6、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报到 布展。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价格和配置

  展位类型国外企业国内企业

  特装展位(36 m2起租)USD 300/ m2RMB 1000/ m2

  豪华展位(3 m×3m)双开口:USD3608/个

  单开口:USD3280/个双开口:(RMB)15180/个 单开口:(RMB)13800/个

  标准展位(3 m×3m)———双开口:(RMB)11000/个 单开口:(RMB)10000/个

  特装(光地)展位:

  光地36m2起租,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豪华展位配置:

  楣板,1张咨询台,1个展示柜,1个桌,4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6/4只射灯,灯箱,围板,地毯。标准展位配置:

  楣板,1张咨询台,2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2只灯,围板,地毯。

  广告类型、价格和说明

  会刊广告其它广告

  ◆封面:50000元RMB(140×210mm)◆彩虹门 广告:8000元RMB/个/期

  ◆封底:30000元RMB(140×210mm)◆空飘气 球:5000元RMB/个/期

  ◆封二:20000元RMB(140×210mm)◆户外桁 架广告(6.5m*4.5m):35000元RMB/个/期

  ◆封三:20000元RMB(140×210mm)◆馆内吊 幅(1.5m*4m):15000元RMB/个/期

  ◆彩色内页:10000元RMB(140×210mm)◆手 提礼品袋广告(单面):20000元RMB/1千个

  赞助机会(详细资料备索)

  特别合作伙伴(赞助金额50万元人民币)

  白金级合作伙伴(赞助金额40万元人民币)

  黄金合作伙伴(赞助金额25万元人民币)

  CCFA颁奖晚宴合作伙伴(赞助金额20万元人 民币)

  白银级合作伙伴(赞助金额20万元人民币)

  晚宴礼品提供合作伙伴(赞助金额15万元, 另外提供晚宴所需礼品500份)

  晚宴抽奖礼品合作伙伴(赞助金额10万元另 外提供不少于15份、总额5万元的礼品)

  参观活动冠名合作伙伴(赞助金额12万元人 民币)

  展会指定赞助商(赞助金额12万元现金及具 体产品实物的赞助)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