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年IHE第26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17年IHE第26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7-06-16)至(2017-06-18)
地  区 中国·广州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展馆B区
会议地址 广州琶洲展馆B区
主办单位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艺帆展览集团 21世纪药店报
承办单位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联 系 人 田丰 先生 13112212814
电  话 020-61078741、61089460 企业QQ:2851331151
传  真 020-61089459、61089469
相关网址 http://blog.sina.com.cn/u/1991044854
邮件地址 13112212814@163.com
会议内容

  IHE是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nterHealthExpo英文简称,由广州艺帆展览公司创办,每年6月定期在广州召开,迄今连续成功举办到第26届;IHE大健康博览会系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致力于服务于健康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完美价值链,立足中国,辐射全球,以大健康领域新特产品为核心,涉及大健康全产业(医药、中医中药、保健品、滋补品、营养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功能食品、有机食品、天然健康原料、家用医疗用品、药妆、医美产品、保养品、健康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投融资、大健康产业园、基地)等相关产品和服务集群展示;融合“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等数十场以上的主题会议和专场论坛,通过展+会高效结合的形式为健康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宣传、贸易、交流、学习的互动空间,为推动新形势下健康产业品质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引进国际品牌健康产品、技术及服务与国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从而提升中国本土企业在全球健康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在助推中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使中国成为引领世界健康产业增长的引擎。

  IHE2017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定于2017年6月16-18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召开,预计展出面积将超60000平米,展位数量达2500个,专业观众达10万人次,2017大健康博览会展览规模、成交效果将再创新高,精彩无限最重要是要有您的参与。

  “IHE展”历史:连续成功举办14载26届

  IHE大健康博览会迄今成功运营14年举办到第26届,通过主办方广州艺帆展览公司携手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精心策划和培育下,成功铸造成为高能效运作平台和超预期效果反馈的良性循环系统,已形成让行业企业信赖且逢年必展的大健康行业例会,同时形成大健康产业经销商、代理商必选的采购集会。

  “IHE展商”信息:名企云集领袖行业风向标

  历届知名参展企业:美国罗宾逊ROBINSON PHARMA、NUSKIN、GEN SCRIPT、Axtivo Bio Tech (M) Sdn Bhd、美国MERTEK、挪威aXimed As、日本AMS、ATAGO爱拓、东佑产业株式会社、大和药品株式会社、韩国正官庄、韩国东亚、德国ORTHOMOL、新加坡为鼻乐、台贸中心、台湾柏荣实业、台湾中天生物、香港利泰、香港培力、强生、广药集团、天士力、华北制药、步长、天津医药集团、康美、香雪、康缘、恒瑞、辅仁、云南白药、昆中药、同仁堂、紫竹、天施康、晶珠藏药、九芝堂、千金药业、余仁生、安利、汤臣倍健、王老吉、三江源、布达拉宫、万基、荣成百合、丰原集团、中粮集团、益海嘉里、福胶、黄道益、老参堂、百泉参业……

  “IHE买家”信息:数十万采购商资源现场百亿成交量

  IHE大健康博览会历经26届的品牌沉淀,巨资投建的大数据库,拥有全球高质量的专业经销商、代理商、医院药房、连锁药店、单体药店、移动互联网电商机构、微商团队、直销机构、会销机构、跨境电商机构、商超、专柜、养生馆、健康产品采购群体等超30万家实时更新的买家信息资源,定向传播会讯,强力覆盖行业上下游,高质量的采购群体,现场达百亿成交量。

  “IHE展”上届回顾: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IHE2016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于2016年6月完美收官,简报如下:

  ◇总展出面积达58600m2,国内展区30500 m2,国际展区28100 m2。

  ◇展位数量超过2300+

  ◇展商数量1533家,国内企业932家,海外企业601家。

  ◇观众数量10.65万人次

  ◇2016年度,全球经济发展仍处于缓慢状态,然而IHE整体规模同比往年超过了20%的增长率,这20%的量比再次彰显了艺帆IHE在大健康领域的超强影响力!

  “展”推广:全年365天不间断宣传

  IHE合作300家以上专业媒体、大众媒体、网媒、纸媒、刊物,面向全球报道IHE大健康博览会,以及主办方官方微信、一对一的电邮、传真、电话推广,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前来关注。

  IHE展品范围

  医药、中医中药、保健品、滋补品、营养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功能食品、有机食品、天然健康原料、家用医疗用品、药妆、医美产品、保养品、健康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投融资、大健康产业园等。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7年6月14日-15日(9:00-17:00)

  展览时间:2017年6月16日-18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17年6月18日(14:00)

  [注意:本届展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8日]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价格和配置

  展位类型 特装展位(36 m2起租)

  国外企业USD 300/ m2

  国内企业RMB 1000/ m2

  豪华展位(3 m×3m)

  国外企业双开口:USD3608/个

  单开口:USD3280/个

  国内企业双开口:(RMB)15180/个

  单开口:(RMB)13800/个

  标准展位(3 m×3m)

  双开口:(RMB)11000/个

  单开口:(RMB)10000/个

  特装(光地)展位:

  光地36m2起租,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

  豪华展位配置:

  楣板,1张咨询台,1个展示柜,1个洽谈方桌,4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6/4只射灯,灯箱,围板,地毯。

  楣板,1张咨询台,2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2只灯,围板,地毯。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