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第3届中国(广东)远程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
展会名称 第3届中国(广东)远程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
展会时间 (2016-09-23)至(2016-09-23)
地  区 中国·广州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区
会议地址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区
主办单位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网络医院)、中国电信广州市海珠区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廖家富先生 13726270515
电  话 +86-020-89617105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3091672509@qq.com
会议内容

  2014年8月2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关于推进医疗机构远程医疗服务的意见》,推动远程医疗服务持续健康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2016年6月24日,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意见指导》,部署通过“互联网+健康医疗”探索服务新模式、培育发展新业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为打造健康汇总过提供有力支撑,大力支持发展医疗大数据、可穿戴智能设备。

  为推进远程医疗服务和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广东网络医院、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等机构、企业的支持下,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组委会将于展会期间(9月23日)举行第三届广东省远程医疗发展论坛,论坛将从远程医疗系统、网络医院、医疗大数据和可穿戴医疗设备全方面问诊远程医疗在广东地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时间:09:00-09:10

  主题:嘉宾致辞

  时间:09:10-09:40

  主题:网络医院

  嘉宾:广东省网络医院 田军章

  时间:09:40-10:10

  主题:全联接的远程医疗

  嘉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温长城

  时间:10:10-10:20

  主题:茶歇

  时间:10:20-10:50

  主题:携手共筑互联网+医疗

  嘉宾:中国电信

  时间:10:50-11:20

  主题:大数据与未来医疗

  嘉宾:IBM

  时间:11:20-12:00

  主题:圆桌会议:未来医疗的发展方向

  嘉宾:主讲人:李?瑞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BM、广东省网络医院、中国电信、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

  时间:13:30-14:40

  主题:展馆集合,出发参观广东省网络医院

  时间:14:40-15:40

  主题:参观中国电信客村展示中心

  时间:15:40-17:00

  主题:参观生命? (美脊康如何利用远程医疗进行脊柱医养结合及360°健康管理)

  ◆继2016年3月第七届广州医疗展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广东)医疗人才交流对接会,由CMDF广州医疗展主办,作为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的猎聘和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广东)医疗人才交流对接会将于9月23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将聚焦医疗人才结构,人才薪酬,包括医院专业人才,医药人才和医疗器械工程师等数据,深度探讨医疗人才发展现状和趋势。

  【展馆&交通】

  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往朗豪酒店方向前行约400米即可到达。

  公交:乘坐以下线路的公交巴士在【广交会展馆站】下车后,往朗豪酒店方向前行约400米即可到达。

  (229路、239路、262路、304路、582路、763路、b7快、大学城3线、旅游3线)

参展费用

  电议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