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展会速递】基蛋生物与您相约第四十一届(春季)沈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 【展会速递】基蛋生物与您相约第四十一届(春季)沈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03-28)至(2017-03-30)
地  区 中国·沈阳
展馆名称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卫生和计生委员会、辽宁省医疗器械工业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025-68569011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bio-gp.com.cn/Index.aspx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沈阳医疗展经历十六个春秋的发展,已成功举办四十届,成为东北地区品牌展会。2016沈阳春秋医疗器械展在三天的会期里,吸引了1650多家中外参展厂商,20.5万人次专业参观,展出高科技、高质量、高尖端的新特产品4万余种,达到了举办方、参展厂商及用户订货单位三赢效果。

  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新、发展、精益求精”,希望再创佳绩。

  第四十一届(春季)沈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8- 30日

  展会地址: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基蛋展位:展位T49-1

  基蛋展品:

  FIA 8600

  Getein 1100

  Getein 1600

  基蛋诚邀您莅临!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