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 BFC医疗健康产业商务发展与投资合作交流会
展会名称 2017 BFC医疗健康产业商务发展与投资合作交流会
展会时间 (2017-05-17)至(2017-05-19)
地  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大酒店
会议地址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505号,近人民广场
主办单位 BFC Group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宗敏
电  话 13566806155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zongmin.wang@echinachem.com
会议内容

  会议时间: 2017.5.17-19号

  会议酒店:上海大酒店(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505号,近人民广场)

  会议主办方:BFC Group

  联系人:王宗敏 0086 13566806155

  2017年BFC医疗健康产业商务与投资合作交流会。此次会议将于今年5月17-19日在上海大酒店(中国上海市九江路505号,近人民广场)举行。

  届时将汇集全球医疗健康领域逾百家的重量级企业,涉及生物制药、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众多细分行业。去年同期的会议获得了广泛好评,参会企业达85家,并有超过百位的机构投资者、私募投资者、风险投资者以及企业商务合作人员参会。大家共同就中国医疗行业的短期/长期商务合作、投资机会以及驱动中国和国际医药市场发展的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将由企业路演、提问沟通、主题演讲等多个环节构成,企业决策层将有机会与投资人进行一对一面谈或者小型会谈。此外,我们17号的商务发展与合作会议专场将解析当前中国商务合作交易的趋势,为众多生物技术公司制定适当的全球许可策略提供有效建议。

  深研商务发展与合作及主题包括

  现今中国医药行业商务合作与并购的格局

  过去18个月全球医药行业合作与并购的格局

  回顾近期CFDA指南的变化及其对未来中国市场药品引进的影响

  跨境技术转让中涉及的主要法律问题

  中国生物技术公司产品技术转让的主要挑战

  中国以研发为主的生物技术公司的退出策略

  国内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之路

  公司路演-药企/生物技术/精准医疗/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服务

  专题讨论1:新三板市场新进展及挂牌企业-转板机会

  专题讨论2:国内医疗服务投资回顾

  专题讨论3:如何优化公司结构以应对海外上市-在重组中税务及IP问题的考虑

  专题讨论4:研发类企业如何成功退出-4位成功生物技术公司CEO的经验分享

  专题讨论5: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进行海外投资-来自律师,ODI专家及国际税务专家的建议

  参与投资机构

  阳光保险 方源资本 君联资本晨兴创投 华平投资 达晨创业

  金浦投资 中金公司 倚锋创投奥博资本 软银中国 平安创投

  国投集团 千骥资本 仙瞳资本建信资本 弘晖资本 华盖资本

  本草资本 毓承投资 维梧资本德联资本 百奥财富基金 步长资产管理

  礼来亚洲基金 纪源资本联新资本尚?资本 崇德投资 国科嘉和

  康桥资本 越秀基金 元明资本红杉中国 北极光创投 厚朴投资

  通和资本 东方翌睿 金茂投资立元创投 拾玉资本 约印资本

  鼎晖投资 启迪创投 松禾资本光大银行 凯泰资本 同创伟业

参展费用

  2000元/位(2017年4月28日前注册,含会议服务费、资料、会务正餐等,不含住宿)

  2500元/位(2017年4月29日后注册,含会议服务费、资料、会务正餐等,不含住宿)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