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8年印度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L FAIR INDIA 2018
展会名称 2018年印度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L FAIR INDIA 2018
展会时间 (2018-03-16)至(2018-03-18)
地  区 印度·孟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孟买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孟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 环球智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晴
电  话 010-59429042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huanqiuzhixin.com
邮件地址 sales07@huanqiuzhixin.com
会议内容

  展出内容

   医疗设备及仪器、医用消耗品、救护设 备、诊断设备及用品、医用试剂及设备、医疗机构 及实验室技术设备、医学信息及技术交流、整形 术,心脏学和医学美容设备等、医疗科技、医疗保 健产品、一次性消耗品、诊断试剂,内外科手术工 具、护理产品、个人卫生产品、急救设备、医用服 装及床上用品、康复产品、医疗教育设备、生物技 术、母婴护理设备、光电设备、实验室设备等、医 院办公设备、医院病房、手术室、医疗保健器材、 家庭保健用品等、医用电子仪器、超声仪器、X线设 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 及材料、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展会介绍: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也是世界上发 展最快的国家之一,2015年印度年医疗器械工业市 场规模为65亿美元,印度中产阶级逐渐壮大,保健 意识也随之提升。为了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医疗保 障需求,印度政府将前所未有的增加在医疗保健部 门的财政预算,加大医疗电子设备的采购投入。据 估计,到2017年,印度医疗电子设备市场总值将达 117亿美元。但在过去5年里印度医疗器械产业年均 增速达到17%,这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均属于高增速。 随着印度市场医疗产业的迅猛发展,市场需求在不 断提高。印度的医疗器械产业存在着巨大市场空 间,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作为世界第三大医疗保健 产品的供货商,以较低的成本产生具有价格优势的 产品及

  规模化生产的出口优势,占据印度市场十分 有潜力。相信印度医疗展是您开拓印度市场最佳窗 口。

  环球智信国际会展将继续组团参展参观。

  印度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L FAIR INDIA 2017是印度医院、医疗器械及设备专业 性的贸易展览会, 由德国杜塞尔杜夫展览集团公司 及其在印度的子公司CIDEX展览会有限公司主办。是 南亚及中亚地区医疗领域最著名的展览会之一。自 1992年起已成功举办22届,在2016年孟买展会上吸引 了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512家展商,展出面 积达

  6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0700人以上。约56% 观众来自高层管理人员。此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印度 超过13亿人口医疗需求市场的需要。对于来自全世 界的参展商和观展者来说,印度医疗展会取得了持 续性的成功。近年来,印度医疗产业发展迅速,同 时该地区对医院、医疗设备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大, MEDICAL FAIR INDIA已成为印度医疗领域里的盛 会。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我司协助提供材料申 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商务考察团不同行程路线正在热招中! 欲 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