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年第10届墨西哥国际医疗医院用品医药大会及展览会EXPOMED
展会名称 2017年第10届墨西哥国际医疗医院用品医药大会及展览会EXPOMED
展会时间 (2017-06-07)至(2017-06-09)
地  区 墨西哥·墨西哥城
展馆名称 墨西哥-墨西哥城
会议地址 墨西哥-墨西哥城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环球智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晴
电  话 010-59429042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07@huanqiuzhixin.com
会议内容

  展品内容

  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及用品、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放射学、影像学、超声波学、电子医疗仪

  器、物理治疗、康复产品、外科整形技术、监护仪器、眼科设备、牙科设备、医用家具、医用耗材、医院设备、安全服务设备医用、气体、信息技术、软件、

  展品内容

  2017年墨西哥国际医疗展,将在2017年6月7-9日在墨西哥城举办,是拉丁美洲专业性,综合性较强且在墨西哥最具实力的医疗展,同时,也是墨西哥唯一的专业医疗卫生人员商业论坛,此展每年一届,上届展出面积超过4000多平米,参展商120多家,专业观众近7000多人次,有来自德国、台湾、中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会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医疗界商家,包括医院,诊所、药店等观众,为参展商提供了专业的销售平台,更会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在国际商务论坛上对医疗技术,疾病预防与保护,医疗保健康复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据了解,各大医疗公司的采购经理,公共卫生机构和私人医疗专业的人士,企业家和连锁药店的业主以及相关教育的机构、协会和医学会的成员均会到此国际展览会。该展会为展商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商业平台,是展商们新年里不容错过的精彩展会之一。

  市场介绍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北部与美国接壤,西部是太平洋,是人口最多的西班牙语国家,也是拉丁美洲第二大人口大国。同时,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第一。专业人士透露,墨西哥是我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战略伙伴,在中拉贸易关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过去几年,墨西哥经济不断发展,国民医疗卫生体系不断完善,促使医疗器械市场快速增长,其在拉美地区医疗器械市场的地位不断提高。预计到2018年,墨西哥医疗设备产值达69亿美元。近些年,我国与墨西哥在医疗领域来往频繁,进出口贸易发展潜力巨大。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