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17年美国亚特兰大康复展-MEDTRADE
展会名称 2017年美国亚特兰大康复展-MEDTRADE
展会时间 (2017-10-23)至(2017-10-26)
地  区 美国·亚特兰大
展馆名称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会议地址 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主办单位 尼尔森商业传媒公司
承办单位 环球智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王晴
电  话 010-59429042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07@huanqiuzhixin.com
会议内容

  展出范围

  家庭医疗用设备、居家保健产品、复健科技产品、医用外科设备、日用援助品、呼吸治疗器、运动性药物、各项医疗补给品、矫正性义肢、医用消耗性产品、皮肤创伤类药物、足踝相关医疗用品、医疗康复床垫产品、一次性及永久性耗材、医塑管制产品

  展会介绍

  Medtrade国际医疗居家护理复健保健展览会是美国东部地区唯一最大且人气最旺的医疗展览会。回顾历年来的成绩,参展厂商对此展之印象及评价都非常良好且期望甚高。是医疗保健界人士进行业务往来的极好机会!

  此展集中了当今最新技术及欲建立或是重建业务关系之各国厂商,在2016年亚特兰大展会中,吸引了许多来自各国之重要买主。参展厂商高达1000多家。参展及参观者有多达18000多名包括批发商、供货商、购买者和有影响力的人士、其中更有超过正式业主和总裁,还包括医院、医疗保健组织和医务所工作人员、治疗专家长期护理人员、药剂师、医师、医疗设备制造商、家庭护理人员等。故此展已被列为世界级之医疗展览会,在每年递增的参观买主中,其各领域涵盖的范围也随之越来越广泛。参展现场除产生高达四亿五千万美元以上之交易外,立即交易效果亦不可忽视。建立与买主长久合作之关系、增加贵公司对当地产业之了解。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我司协助提供材料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商务考察团不同行程路线正在热招中!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